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打造最流行的臀部(图)

2010-04-02 09:19:0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臀部是女性身材迷人曲线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东方人传统的观念中,一直以来,臀部是难以启齿的部位,更无须去顾及其形态。然而,近年随着生活观念的改变,人们在充分关注颜面、颈部等暴露部位的形态的同时,开始注意到整个身材曲线。

  由于臀部是女性身材迷人曲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是模特儿、演员等所谓靠身体吃饭的职业女性迫切关注,而普通女性也开始关注自己的臀部,肥大、扁平而下坠的臀部已经作为女性衰老的标志之一。

  因此对于女性来说,无论属于哪个人种或种族,臀部是仅次于胸部的非常重要的性区域。它在构成女性性感迷人身段中起到独特的作用,试想一个胸脯丰满挺拔,腰段细小、柔滑的女性配上一个瘪平下垂的臀部,是让人觉得遗憾的。

  臀部形态构成是由臀部的肌肉和脂肪及皮肤组成,其中臀部的肌肉(臀大中小肌)及脂肪大小、形态分布是决定臀部形态大小的主要因素,而皮肤的松紧和弹性,是决定其形态不可缺少的环节。

  挑选最美的臀形

  怎样的臀部算是最有吸引力、最漂亮的臀部呢"?专家告诉我们,最基本的原则是臀部线条结实饱满、富有张力、有弹性,呈圆弧上翘形。这样的臀部表示青春、性感,就好像正在微笑一般,因此,有“会微笑的屁股”之称。

  而低腰装的盛行,使得这种会微笑的屁股成为最适宜显露臀沟,最让人羡慕的臀部之一。为了走性感捷径,臀部扁平下垂,而大腿外侧脂肪堆积形成“马裤腿”的女性,纷纷走进美容诊所接受丰臀整形术,以便以最快的方式走近性感。

  最流行的臀部美容术

  韩国三维立体臀部丰满术(丰臀术):针对那些臀部肌肉及脂肪发育不良而形成臀部瘪平,或整个臀部大小尚可,但丰满度不够,或缺乏臀峰者,对此韩 国整形博士团推出的韩国三维立体臀部丰满术采用的技术有两种:一是使用假体,通过臀沟切口,在局部麻醉下,剥离臀部皮肤及皮下脂肪,置入假体进行充填;二 是采用自体腰腹部或大腿部多余脂肪组织移植进行充填。据说,这种丰臀手术价值不菲,虽然价格有些昂贵,但对于热衷整容的韩国人来说,这并不算什么。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臀部吸脂 打造精致翘臀

日常生活中,一些人对于自己臀部不是很满意,所以,臀部吸脂是人们常常选择的一种方法。而臀部吸脂瘦身方法是怎样的呢?在很多人的理念里,如果臀……详细>>

臀部吸脂打造丰满高翘臀部

有一个饱满、浑圆、高翘的臀部,可以说是每一个爱美女性梦寐以求的。然而现实生活中,这种美臀毕竟不多,由于遗传、饮食及运动缺乏等因素,大多数……详细>>

三大方法打造最性感的臀部

要想做魅力女人,除了要拥有丰满的胸部,那么其次就是要拥有丰满的臀部!而真正标准的丰满臀部的标准是:臀部线条要结实饱满、富有张力、有弹性、……详细>>

如何打造最性感臀部

要想做魅力女人,除了要拥有丰满的胸部,那么其次就是要拥有丰满的臀部!而真正标准的丰满臀部的标准是: 臀部线条要结实饱满、富有张力、有弹性……详细>>

永恒经典 打造金色流行皇后

金色是永恒的话题,属于恒久的颜色。金色是永远的流行皇后!金色主题自去年持续至今,时尚圈内燃起一片黄金热潮。如今,金色更是高贵时尚的新宠!……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