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潮流整形 > 正文

拥有完美面容的整形手术 看你适合哪一个

2010-04-27 08:53:1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眼部整复 重现俏丽魔力

  追求楚楚动人,又怎能忍受眼睛窄小无神、或者浮肿松弛?双眼皮、祛眼袋、开大眼、上睑下垂术等一系列的眼部整复手术,针对不同的眼睛缺陷,加以改善美化,重现双眼明媚神采。这些整形项目基本上属于创伤非常小、无需特殊护理、恢复快、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的小项目,一做完手术后就能马上走,非常方便轻松。

  流行看台:

  我们对眼睛的美丽有着“苛刻”的要求,所以对眼部手术的效果追求极高,但是每个人的眼皮条件是不一样的,而且脸型各异,气质不同,个性化、综合化的眼部整复手术是技术新理念:有的人眼皮松弛,需要切除若干表皮,有的人脂肪过多、过少,有的人眼睑下垂,有的人眼睛非常短小,即内眦赘皮明显,必须一并矫正,才能做出漂亮、自然、有神采的双眼。

  全鼻修饰 雕琢立体精致

  赶快抛弃“隆鼻就是把塌鼻子弄高!”这种落后的想法,因为这样的隆鼻术只能是“就鼻美鼻”。必须重视个人鼻部形态的差异化特征,精确制导鼻梁、鼻头、鼻小柱、鼻孔、鼻翼等鼻部美学数据,而且把鼻子与“面部五官”进行完美系统优化,雕琢出“领秀”面部五官的俏丽美鼻,实现在“高度、长度、宽度、弧度、视度”方面的最佳平衡点,为个人气度增添不凡自信。

  流行看台:

  全鼻修饰分别从个人鼻的长度、鼻在面部的位置、正面外形、侧面高度、鼻面角、鼻唇角、额鼻角、鼻尖高度、鼻翼面、鼻与五官、鼻与脸型等十多个参数进行全面测量及设计,然后再分步骤实施每个环节的手术,使塑造出的美鼻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精致和谐的美鼻。

  唇部美化 添加性感筹码

  嘴唇被认为是女人脸上最性感的部位,一张娇柔的嘴唇是女人增加自身魅力的筹码,但是因为个体、种族、性别的原因,每个人的嘴唇形态有这样那样的差异,有些更是有不少缺陷,如上唇过厚、唇部扁平、唇色苍白等。也许不少女性能通过化妆术来遮盖修饰,一定程度上改善口唇部的一些缺陷,但许多口唇缺陷可以用整形手术达到彻底修正美化。

  流行看台:

  目前唇部整形手术包括唇裂修复美容术、人中加深或再造术、唇系带延长成型术、丰唇术、厚唇变薄术、口角成型、酒窝成型术等。作为修复先天唇部畸形“唇裂”的唇裂修复美容术也是整形外科医院常见的嘴唇手术之一。此外,追求清秀、精致的现代纹唇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新一代的纹唇机器,上色更快,色彩更均匀,加上运用新色料,可让唇部达到“水润”的效果,塑唇后唇部色彩在自然中透着水润光泽,展现女性柔媚风情。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你适合做哪种鼻整形手术?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鼻整形手术在设计理念以及手术方式上有了很大的发展,很多朋友在选择隆鼻手术时,都会纠结到底选择普通隆鼻手术还是鼻综合整形……详细>>

哪些人不适合做整形手术?整形手术的危害有哪些?

很多女性会通过整形的方式提高自身的魅力,让外观变得更加的自信迷人,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于做整形手术,那么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详细>>

七类人不适合做整形手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爱美者为了让自己更漂亮,工作更顺利,往往会选择整形。但是你知道吗?其实整形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所以今天小编就带你们一……详细>>

阴道整形手术适合哪些人

阴道松弛是伴随着女性的年龄增长而自发出现的自然生理症状。出现阴道松弛的人群主体是产后的女性。阴道松弛是怎样产生的?而需要通过临床手术解决……详细>>

什么人适合做乳头整形手术?

乳房是女性美丽的一个象征,丰满挺拔的乳房上点缀个挺拔的乳头使女性更具魅力,更自信。如果出现乳头凹陷,必定会影响乳房的美观度。要想改变这一……详细>>

  • 苏鹏

  • 陈伟蓉

  • 黄丹平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