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想要打瘦脸针,事先要了解这些事

2023-06-01 09:47:29      

现代人对美的需求更大,不但希望五官漂亮,而且还希望拥有好身材和小巧的脸庞,但是有些人明明体重还没有超过100斤,但是脸却特别大,让人感到特别的烦恼,因此不少人想要通过打瘦脸针的方式达到自己对美的需求,但并不是任何人都适合打瘦脸针,因此在打瘦脸针之前要事先了解一些事项。

关于瘦脸针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瘦脸针并不是零风险

虽然瘦脸针所采用的材料是经过药监局批准的,不需要担心质量问题,如果医生有丰富的操作经验,一般不会产生严重的风险,但是如果没有掌握好注射剂量,或者没有做好护理工作,则有可能会使注射物质扩散到周围的皮肤当中,促使脸部出现无力或者麻木的情况,严重时会出现脸颊凹陷的情况。

2、咬肌肥大的爱美者更合适

其实瘦脸针对咬肌肥大的爱美者更友好,能够使处于紧绷状态的咬肌变得松弛,从而起到瘦脸的作用。如果是由于皮下脂肪肥厚或者下颌骨肥大导致的脸大则不适合通过这种方法,前者需要进行脂肪抽吸术,后者则需要进行削骨术。

3、有些情况不能够打瘦脸针

处于月经期或者怀孕期的女性不适合打瘦脸针;患有心血管疾病或者肾功能有问题的人也不适合做这种手术;精神异常的人也不适合做这种手术;脸部有明显的皮疹和破溃的情况,或者患有腮腺炎等疾病的患者,也不适合打瘦脸针。

4、瘦脸针维持的时间不长

瘦脸针能够在短时间内见效,时间一般是1~3天左右,4~12个星期这段时间瘦脸效果最为明显,之后效果则会慢慢的降低,另外瘦脸针可以维持的时间与爱美者的体质以及年龄和情绪都有密切的关系。

5、打三次瘦脸针也不能永久定型

打三次瘦脸针能永久定型的说法是不正确的,虽然打了瘦脸针之后一般不会恢复到原来的状态,而且多次注射效果会更加理想,但是并不能够维持一生,因为肥胖以及不良的咀嚼习惯都会对咬肌造成刺激。

皮肤弹性不错的人更适合于打瘦脸针,否则会出现皮肤下垂的情况,同时要选择专业的医院和技术精湛的医生,以免因为注射剂量没有掌握好或者注射部位不对导致脸部出现僵硬或者下垂的情况。

(责任编辑:梁绮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整形术 注射美容 瘦脸针的注意事项

打瘦脸针后牢记4件事

面部的肥胖是一些人长相不好看的一个重要原因,为了改良这种现象,美容整形就成了她们的理想选择。注射瘦脸针是目前比较常见的瘦脸方法之一,效果……详细>>

瘦脸针打完真的会瘦脸吗?打瘦脸针要注意什么?

瘦脸针本质是往脸部局部皮肤组织注射肉毒杆菌毒素达到瘦脸目的,针对的是脸部咬肌部分。肉毒杆菌是一种带有毒性的蛋白质,目前主要使用基因工程的……详细>>

打瘦脸针的注意事项

注射瘦脸针瘦脸方法是几年来很多人关注的问题,大家知道注射瘦脸针的注意事项吗,瘦脸针已经在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下面,就让专家们来为大家介……详细>>

打瘦脸针会痛吗 盘点关于瘦脸针的7个问题!

瘦脸针也就是向脸部肌肉发达的部位注射肉毒素,从而起到瘦脸效果。其作用机制是阻断神经跟肌肉间神经冲动,使得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发达的肌……详细>>

打瘦脸针为什么能瘦脸?

打瘦脸针是近年来从明星到普通人都十分喜欢的整形美容手段,不必开刀手术也无需特别的术后护理,只需抽半小时到医院打上几针就能达到有效的瘦脸效……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