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面部填充用什么材料?哪种效果好?

2023-02-04 09:18:46      

长时间保持年轻的状态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过去这是一种不可能完成的梦想,但是现如今却可以通过整形得到实现,比如面部填充则是经常会使用的一种方法,能够使凹陷的地方得到填补,能够使皱纹淡化或者消失。填充所使用的材料大致有两种,分别是玻尿酸以及自体脂肪。

玻尿酸填充和自体脂肪填充各自的效果怎么样?

1、自体脂肪

自体脂肪取自于爱美者本身,通常会从腹部以及大腿脂肪比较多的地方提取,因此不会出现排异现象。

自体脂肪可以填充在面部各个部位,比如额头、太阳穴等处,也可以应用于隆胸或者丰臀,而且不但可以起到填充的效果,还可以使肤质得到改善,使缺乏胶原蛋白的部位重新焕发年轻状态,变得充满弹性。

一般自体脂肪填充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才能够达到最理想的效果,因此此种方式比较适合时间充裕的人。填充部位一般会在7天内出现肿胀的情况,一个月之后会慢慢的恢复自然,这种填充方法一般可以永久保持,但也有可能会因为吸收率以及成活率而受到影响。

2、玻尿酸

玻尿酸是一种胶质,是人体当中原本就有的物质,因此注射玻尿酸一般不会出现排异的情况,而且保湿效果比较好,塑形效果也比较明显。

玻尿酸填充对改善法令纹以及鱼尾纹有不错的效果,同时还能够使额头、太阳穴以及苹果肌变得更加丰满,对嘴唇或者鼻子不满意的人,也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进行丰唇和隆鼻。

注射破尿酸需要的恢复时间比较短,一般在1~3天内则可以恢复正常,因此有重要活动要参加时,只要在一个星期之内注射填充即可,通常填充一次能够保持6-12个月,如果想要保持更长的时间,则需要重复注射。

自体脂肪和玻尿酸都是比较安全也比较有效的填充材料,患者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以及具体情况选择其中一种,建议选择有资质的医院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因为这两种填充方式对剂量的要求都特别高,无论注射太少还是太多,都会影响最终的效果。尤其是玻尿酸注射比较适合经济能力比较强的爱美者,因为大多数人需要多次注射才能够长时间维持。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填充的效果 面部填充的材料 面部填充

面部填充除皱术好不好

面部填充除皱术好不好?面部填充除皱术,去了老脸换新脸。面部填充除皱术,是通过注射除皱填充物,对面部的皱纹进行消除。面部填充除皱术主要是……详细>>

面部填充失败修复3大步骤

面部填充是通过注射到面部的填充物,使面部形态更完美的一种常见的整形方法。虽然面部填充安全性很高,但手术都是有风险的,尤其是很多求美者因为……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越多效果越好吗?当心填充过度

饱满的苹果肌,胶原蛋白满满的脸蛋让很多女性向往,在目前面部脂肪填充可以让女性梦想成真。也随着目前技术成熟增长很多女性纷纷加入其中。不过很……详细>>

面部填充 拒绝老态

虽然有人千方百计想瘦脸,但是也有人因为面部过于消瘦而烦恼不已——消瘦的脸会让颧骨显得格外高,与同龄人比较,面型呈老化感。要拒绝老态,可……详细>>

哪些情况适合进行面部自体脂肪填充?它会移位吗?

自体脂肪填充在近些年比较受女性青睐,它主要是通过抽取自身的脂肪颗粒移植到需要填充的部位,一次填充颗粒存活可以长久保持,让很多女性心动,也……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