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乳房大也痛苦?4个整形方法帮你缩小乳房!

2023-02-05 09:15:41      

现代女性不但注重乳房的健康,而且还特别注重乳房的大小,有些女性因为想要拥有丰满的乳房而感到特别烦恼,有些女性则因为乳房太丰满而感到特别的烦恼,因为不但会使身材受到影响,就连运动的时候也会感到不方便,这类人群可以通过乳房缩小手术进行改善。

乳房缩小可以使用哪些方法?

1、吸脂缩乳术

乳房当中有大量的脂肪,有70%以上乳房过大的女性都是因为脂肪含量太高导致的,此类女性可以通过吸脂术使乳房缩小,这种方法操作起来比较简单,而且只需要留下针眼大小的痕迹,不用担心疤痕问题。

2、双环切口缩乳术

如果确定乳房肥大的原因,除了脂肪含量过多之外,还包括乳腺和皮肤,则可以选择双环切口缩乳术。这种手术要在乳用周围做切口,然后切除一部分乳腺以及皮肤,因此手术之后会留下比较明显的疤痕,不过在6个月之后会开始淡化,但如果皮肤弹性本来比较差,则有可能会留下褶皱。

3、垂直短切口缩乳术

如果在乳房肥大的同时还出现了乳房下垂的情况,则可以选择垂直短切口缩乳术,这种手术的切口在乳晕的下侧,会切除一部分乳房组织以及脂肪和皮肤,会留下比较明显的痕迹,不过切口比较短,因此疤痕不是很大。

4、倒T切口缩乳术

如果在乳房肥大的同时还出现了严重的松弛和下垂,则可以选择这种整形手术,切除多余脂肪和组织的同时,还会将乳晕提升到适当的地方,然后进行缝合,一般能够取得理想的效果,但是有可能会留下一条横向的疤痕。

相比之下,单纯因为脂肪过多导致的乳房肥大比较好处理,吸脂之后休息3~5天,则可以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但要避免提重物,或者进行剧烈的运动。如果选择其他三种缩乳方法,则要特别注意护理。首先在短时间内不能够进行剧烈的运动,也不可以用患侧提重物,其次不可以按压胸部,在伤口愈合之前也不可以洗澡,否则有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另外在饮食方面也要特别注意,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否则有可能会导致炎症发生,出现红肿热痛的情况,同时还要听从医生的嘱咐,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缩小乳房的整形方法 胸部整形

乳房也可以整形变美?带你揭秘4种乳房整形的方法

对于一个爱美的女性来说,不仅脸蛋很重要,拥有一副傲人的身材也是必不可少的。而如果拥有形状优美、大小相宜的乳房,可以为身材整体加分不少。此……详细>>

乳房不是越大越好 巨乳缩小术帮你

乳房是女性的标志之一,高挺的乳房能够帮助女性造就一副美丽诱人的身材。很多人都希望有一双挺拔丰满的巨乳,可是,乳房是越大越好吗?其实,乳房……详细>>

乳房缩小术术后护理及禁忌

巨乳症,即是女性乳房的过度发育使乳房的体积过度增大,形成乳房增大症。患有巨乳症该如何治疗呢?乳房缩小术是最直接也是最有效的方式,在手术后……详细>>

乳房缩小术 保持乳房健康

乳房缩小术对已过生长发育和哺乳期的女性来说,是没有问题的,因为乳房缩小术后的一段时期内,不太适合妊娠和哺乳。详细>>

乳晕缩小乳房矫正术知识

一个具有美感的乳房应有着大小适中的乳晕来点缀才能显现出美感,过大乳晕不仅影响美观,还大大影响了女性的自信,而乳晕缩小可以帮你矫正过大的乳……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