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眼部整形有这5种方式,你想尝试哪一种呢!

2022-12-26 08:35:57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对颜值的影响也特别大,因此几乎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双美丽明亮的大眼睛,但是有些人却天生眼睛比较小,使人看起来没有神采,不过这种情况并不是无法改变,通过合适的眼部整形手术,则能够拥有一双适合自己的大眼睛。

眼部整形包括哪些整形方式?

1、拉双眼皮

单眼皮的爱美者可以通过拉双眼皮的方式使自己拥有一双大眼睛,双眼皮手术包括三种,分别是埋线式、全切式以及三点式。埋线适合眼皮薄而且脂肪含量比较少的人;全切适合眼睑比较厚或者脂肪比较多的人,两只眼睛大小不一致或者出现了眼睑下垂情况的人也可以选择这种手术;三点式适合的范围比较广,眼睑皮肤比较薄的人、左右两只眼睛大小不一样的人、内双眼皮的人,三角眼以及八字眼都可以选择此类手术。

2、开眼角

如果是小眼症,建议选择开眼角手术,能够将将内眦及外眦开大,不但能够使眼睛变大,还能够使眼型变的更加完美,上睑下垂的患者也可以选择这种手术。

3、上睑下垂矫正术

如果在平视的时候,上眼睑覆盖了角膜的上方以及瞳孔,而且角膜被覆盖的面积已经超过了一毫米,则可以确诊为上睑下垂,不但会影响视觉功能,还会影响眼部形态,此时可以采取上睑下垂矫正术,不但能够使眼睛恢复正常状态,还能够使眼睛看起来变得更大。

4、祛眼袋

年龄增长到一定程度,眼皮子会出现松弛的情况,同时也会出现眼袋,此时眼睛也会看得比较小,而且看起来比较显老,此时可以采取祛眼袋和上眼下垂矫正手术,去除眼袋和泪沟,不但能够使眼睛变大,还能够使人看起来更加年轻。

5、去除赘肉术

如果出现了内眦赘肉,则很容易出现上睑下垂以及小睑裂的情况,不但会影响眼部形态,还会使眼睛看起来比较小,此时可以进行去除内眦赘肉手术。

爱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眼部形态和具体需求,选择合适自己的眼部整形手术。但要做好准备工作,尤其是术前要进行全面的检查,确定没有出血性疾病,比如血小板减少症,以及是否有感染的情况,如果存在局部感染,则要首先去除感染病灶,然后再接受相关的手术。

(责任编辑:吴妙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常见的眼部整形 眼部整形

眼部整形不只是割双眼皮 这5种眼部整形也很常见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通过眼睛可以看出人们的精气神,部分人群会通过眼部整形的方式来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同时也能提高个人气质。详细>>

眼部整形后多久能恢复?关于眼部整形的5个常见问题,帮你一一解答!

一双炯炯有神看起来会说话的眼睛是让人着迷的,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双眼皮,眼睛会更加漂亮,但生活中因为先天原因导致一些女性因为眼睛缺陷而……详细>>

眼部整形的5大误区,想做眼部整形的人要规避!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许多人都想要拥有一双漂亮的眼睛,但是由于遗传因素,有部分人的眼睛不是很好看,因此,现在的眼部整形变得流行起来,但是不同……详细>>

眼部整形项目有哪些?这7种很常见,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窗户,很多人为了拥有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而去医院做眼部整形,常见的眼部整形项目有双眼皮手术、眼睑凹陷矫正以及上睑下垂和去黑眼……详细>>

北京眼部整形价钱

北京双眼皮手术价格是因人而异的,一般说来,如果身体没有重要的内脏器官疾病,精神正常,生就单睑又主动要求做双眼皮的人,都可以做双眼皮整容,……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