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下巴整形有这4种方式,各有优缺点!

2023-01-11 08:31:42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从古至今都有许多人为了变得更加美丽而不断的努力,现如今人们对美的要求更高,除了希望自己的眉眼精致之外,还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精致的脸型,V型脸则是备受追捧的脸型,甚至有些人为了得到这样的脸型,而选择下巴整形手术。

下巴整形的方式有哪些?

1、人工下巴植入

如果下巴先天后缩或者下巴比较小,则可以通过人工下巴植入的方法改变脸型。首先根据爱美者的整体轮廓雕刻出假体,一般要选择没有毒副作用,而且出现排异几率比较小的硅胶。然后进行局部麻醉,并在牙龈处做切口,植入假体之后用钛钉固定,最后缝合,术后不需要住院,10天左右拆线,两三个月之后就可以恢复正常。

2、下巴骨整形术

如果下巴特别短或者特别突出,又或者下巴因为某种因素出现了歪斜的情况,则可以进行下巴整形手术。此类手术会引发比较剧烈的疼痛感,因此要进行全身麻醉,然后再下牙龈处做切口,术后不容易看出疤痕,然后把不理想的下巴骨锯开,进行调整之后固定,最后缝合,术后不需要住院,一般在三个星期之内会出现肿胀的情况之后,则会慢慢的缓解。

3、注射填充隆下巴

这种手术方式比较受欢迎,因为采用的是玻尿酸以及自体脂肪等不容易出现排异现象的材料,而且能够在短时间内看到效果,可以做到随做随走,但是不能够长期保持效果,一般半年或一年之后需要再次注射,适合害怕疼痛,而且经济条件比较好的爱美者。

4、下颌缘抽脂术

这种下巴整形手术适合下巴被脂肪包裹的爱美者,具体表现为下巴或者嘴角以及颈部出现了脂肪堆积的情况,另外因为年龄增大而出现组织下垂的人,也可以选择这种类型的手术。通过抽脂术能够使下巴暴露出来,促使整个面部的轮廓变得更加有型,达到V型脸的目的。

下巴整形手术的方式比较多,爱美者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和脸型选择合适的一种,下巴短小或后缩的人可以选择人工下巴植入手术或者注射填充隆下巴手术;下巴因为某种因素出现了歪斜或者突出的情况,则可以采取下巴骨整形手术;如果下巴被埋没在脂肪当中,则可以选择下颌缘抽脂术。

(责任编辑:吴妙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下巴整形的方式 下巴整形

揭秘隆下巴整形手术材料的优缺点

挺翘的小尖下巴会让整个脸部看起来更加的立体和精致,隆下巴手术可以让不够完美的下巴变得更加完美。但很多爱美人士比较关心隆下巴材料优缺点都有……详细>>

韩式下巴整形 打造俏丽下巴

很多朋友不仅想要把双下巴去除,同时还想在把下巴弄尖一点,听说动个下巴手术,整个脸型就会不一样是真的吗?现在纯韩式下巴整形术可以实现您的希……详细>>

下巴整形有这4种类型,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现如今人们对美的要求更高了,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自己能够有完美无缺的容颜,即使是脸型,爱美者也有更高的要求,希望能够成为精致的V型脸,因此越……详细>>

下巴整形价格

芜湖膨体垫下巴多少钱?下巴整形是现在最流行的整形项目之一,其中垫下巴是最受欢迎的。垫下巴的材料有很多,膨体是比较先进也是价格较高的一种。……详细>>

下巴整形整容

在2013年,卧蚕眼火了一把,卧蚕整形也成为了热门项目,2014年,什么样的面部特征更受人们的欢迎呢?近来,不少人讨论美人沟下巴,拥有美……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