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正文

避开3个美白陷阱,3个医美项目让你真正变白

2023-01-17 08:25:32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拥有胜似白雪的皮肤,可以让人的颜值提升几个水平。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美白并不是无上限的,可以观察一下大臂内侧皮肤的样子,那是美白的上限。美白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简单,不要因为心急就进入美白陷阱。

有哪些常见的美白陷阱?

1、美白面膜

从理论上来说,美白面膜是有一定的美白功效的。但是这种外用美白产品不能只看成分,还要看吸收度以及渗透性。有些成分虽然可以美白,但是渗透性差,没有办法作用到皮肤内层,就没有美白效果。敷完面膜后虽然看上去白了,但是过一段时间就会被打入原形。

2、美白丸

美白丸是最近很火的美白方式,号称内调美白。美白丸确实很有美白成分,但是成分方面有一定的风险。例如传明酸,这是美白丸的主要成分,可以防止黑色素沉积,但是它有很多副作用,使用过多对人体有害。美白丸想要达到好的效果,必须长期服用,但是长期服用会给身体带来负担,时间久了容易出现不良反应。

3、美白饮品

美白饮品其实也是一种美白陷阱,它的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胶原蛋白是没有办法靠吃来补充的,是非常难的。胶原蛋白分子量大不容易被人体吸,即使能够被人体吸收一部分,经过人体转化之后,不一定能够变回胶原蛋白。

哪些医美项目能够美白?

1、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是利用光波去除皮肤上的色素沉着、皱纹等,有提升肤色,祛除色斑的效果。光子嫩肤在所有的医学美容项目当中被称之为性价比之王,效果好价格不高。

2、超皮秒

有些人之所以看上去黑,是因为脸上有许多色斑,这个时候可以选择超皮秒。这是一种用激光来淡化去除斑点的医美项目,属于皮秒级别的激光,爆破黑色素能力很强。脸上的色斑不见了,皮肤会更加通透亮白。

3、果酸焕肤

这是一种用高浓度果酸去除皮肤老化角质,改善肌肤问题的项目。特别适合脸上有许多痘痘的求美者,也适合肌肤暗淡没有光泽的求美者。果酸分子较小,能够渗透到皮肤基底层,美白效果很明显。

理解求美者想要美白的心情,但是要用对方法。小心进入美白陷阱,没有美白效果,伤身又伤钱。医学美容能够快速改善肌肤问题,根据需要,选择合适的医美项目,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责任编辑:吴妙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的医美方法 美白误区 美白

想要美白皮肤?3个小妙招让你快速变白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一白遮百丑”这句话,虽然是大家开玩笑的话,但是也有一定的道理,如果很多人都是以白为美的,如果有一身白皙的肌肤,美丽也会……详细>>

美白不盲目! 正确美白要避开8大误区

一白遮三丑,明星都在疯狂美白,更何况我们这些平常小女子,夏天快到了,美白成了MM们的头等大事。小编要提醒大家,想要持久美白,健康有效的美……详细>>

避开美白四禁区 5款美白食谱白回来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如何在初秋的时候让皮肤回复自然白皙呢?护肤有很多误区,一不小心就踩地雷了,下面这4个大“误区”,千万不能闯的,否则任凭……详细>>

吃西红柿可以美白?教你3招,做到真正美白!

美白这样的话题是每个女性都非常感兴趣的,很多人都在网上或者生活中寻找吃什么食物可以变白。然而美容护肤专家表示,光靠食物并不可以让皮肤变得……详细>>

揭秘7大美白误区 避开误区重塑净白

人的皮肤随着四季的周而复始而发生各种微妙的改变,美白要从小细节开始做起,不要忽视那些细节,以为不重要的往往会影响到皮肤的营养或者别的,夏……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