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正文

关于医美的6个小常识,爱美的你有必要了解一下!

2022-12-12 08:47:35      

导语:现代是“颜值时代”,每个人都想拥有姣好的面容和魔鬼般的身材,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随着医美行业快速发展,各种技术逐渐趋于完善,越来越多的人偏向于医美项目,比如玻尿酸、肉毒素和光子嫩肤、射频美容等,能短短时间内拥有光鲜亮丽的皮肤。

关于医美需了解哪些?

1、性价比高且见效快的医美

想要短时间内改善皮肤状况,那么应选择无创医美项目,比如热拉提或热玛吉、水光注射和光子嫩肤等,见效快,短短几天就能恢复,让爱美者能拥有光滑、细致和饱满的皮肤,从而提升自信心。

2、瘦脸针是否反弹

瘦脸针也就是A型肉毒素,直接作用于肌肉组织,改善咬肌肥大所造成的脸胖,从而起到瘦脸效果。肉毒素能阻止神经和肌肉间信号传导,促使咬肌萎缩,最终瘦脸,不过,面部脂肪较多、下颌角太宽所引起的大脸,注射瘦脸针无济于事。还有,瘦脸针效果维持时间并不长,大约6~12个月左右,想要长时间瘦脸还需定期注射。

4、小气泡效果怎样

小气泡是用纳米级气泡水,利用真空负压生成真空回路,吸出堵塞在毛孔中的油脂,排出残留在皮肤和毛孔中的污垢,使得毛孔更加舒畅,达到深层洁面效果。整个过程中会把微小气泡跟其他营养液相结合,借助仪器上的特殊头作用于皮肤细胞,从而改善肤质。

5、果酸焕肤怎么样

水杨酸是脂溶性的,能渗透到毛孔中,改善毛囊中异化角质细胞,排出堵塞毛孔的油脂,改善粉刺、红痘印和闭口等,促使毛孔恢复正常。果酸属于水溶性的,高浓度果酸可作用在真皮层,利于胶原蛋白新生,从而达到抗衰效果;同时也能剥离沉积在皮肤表面的黑色素。总而言之,不管是水杨酸还是果酸必须在医生的指导下用,不可擅自涂抹,以免对皮肤带来强烈刺激。

6、光子嫩肤效果怎样

光子嫩肤属于激光类美容,波长在420~1200纳米之间,根据爱美者的皮肤状况来选择滤光片;光子嫩肤能美白,改善肤色,淡化痘印。不过,做完光子嫩肤后需格外做好防晒、补水和保湿,以免出现反黑和反干的情况。

即使医美不会带来创伤,也属于医疗范畴,必须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保证所用的设备和产品是正品,不能贪图一时便宜而选择街边小场所,以免伤害皮肤,甚至会造成毁容。就拿热玛吉来说,美容诊所的热玛吉设备有可能是假的,医生没有掌握好能量参数,极有可能烫伤皮肤,留下无法去除的疤痕,从而带来终身遗憾。

(责任编辑:吴妙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医美的常识 医美

关于护肤的6个小常识 爱美的你一定要了解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为悦己者容,没有谁不希望自己漂漂亮亮的。很多女人为了变美,皮肤清透,选择尝试各种方法,但结果很多都不尽人意,反而可能……详细>>

光子祛斑术满足爱美的你

可同时治疗皮肤色素斑、毛细血管扩张和皮肤细纹出现等多种问题。详细>>

吸脂后体重变化不是很大?爱美的你需知6个常识!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越来越多的人注重于自身颜值,通过整形的方式来实现梦想。但不能对整形有太高的期望,希望越高,失望就越大,整形前必须了解……详细>>

爱美的女有哪些化妆技巧

很多美眉为了让自己更精神,就把眉毛描得又浓又粗,将上下眼线也加深加粗。其实这样往往适得其反,显得凶神恶煞,而达不到让你“更精神”的效果了……详细>>

整形美容前需要了解的6点小常识

随着医学的发达,现在整形越来越流行,但是千万不能盲目的选择整形医院,也不能抱太大的期望,不然会导致整形失败或者是结果不满意,整容前必须要……详细>>

  • 罗盛康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