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注射隆胸有哪些类型?有什么优点

2022-11-28 08:02:56      

丰满挺拔的胸部能够让女性的身材变得更加完美,因此现如今有不少女性会通过隆胸的方式改善自己的胸型,注射隆胸则是其中一种,注射物质的不同,所产生的效果也不一样,爱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一种。

注射隆胸的类型有哪些?

1、 注射亲水性聚丙烯酰胺凝胶

将亲水性聚丙烯酰胺凝胶注射到乳房组织当中,能够使乳房快速的膨胀起来,但此材料相对比较危险,很容易发生排异或者感染的情况,因此现如今已经很少使用。

2、 自体脂肪注射隆胸术

从爱美者的身体当中取出一定量的脂肪,用生理盐水清洗之后注入乳腺组织当中,一般不会出现排异反应,但是却很容易出现吸收或液化的情况,因此使用率也不是很高。

3、 注射用羊胎素

羊胎素能够对人体造成刺激,使人体能够更好的利用雌激素,而且敏感度也会有所提高,能够使乳腺组织自然的增大,这种材料到了一定时间则会被乳腺组织吸收,并不会留下残留物,因此不会产生任何副作用,但一般需要注射多次,而且维持的时间并不是很长。

注射隆胸的优点有哪些?

1、 操作简单

注射隆胸操作起来相对比较简单,在门诊即可完成,不需要住院,随做随走,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2、 恢复快

因为注射隆胸属于微创手术,只会留下针孔大小的创伤,所以恢复的很快,而且也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

3、 副作用出现几率低

注射隆胸所采用的材料大多可以被人体吸收,因此不用担心会像假体一样出现明显的副作用。

4、 不会出现排斥反应

注射隆胸的材料大多出自于人体本身,或者能够被人体吸收,因此不容易出现排斥反应。

温馨提示

注射隆胸虽然有点比较多,但也具有一定的缺点,首先所使用的材料大多是液体的,因此塑形比较困难,甚至有可能会出现变形的情况;另外如果注射材料出现了流出的情况,还有可能会导致感染的发生,导致局部出现红肿的情况,严重时甚至会流脓;隆胸所使用的注射材料,还有可能会出现变质的情况,对人体健康造成不良的影响,因此要到正规的医院,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对确保手术的成功率有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吴妙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隆胸的优点 注射隆胸的类型 注射隆胸

注射隆胸有这3种类型,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乳房对女性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器官,能够让女性的美变得更加完整,但是有些女性却因为各种原因而出现了乳房下垂或者胸部比较小的情况,让爱美的……详细>>

注射隆胸的材料有3大类型 快看看你适合哪种类型

女人美有很多方面的体现,漂亮的五官是一种美,优雅的气质是一种美,同样玲珑有致的曲线也是一种美。可是玲珑有致的身体曲线和很多因素相关,饱满……详细>>

细数无痕注射隆胸术的优点

傲人的胸部,迷人的线条,是所有爱美女性追求的目标,无痕注射隆胸术掀起了一阵流行风潮,其实无痕注射隆胸术就是自体脂肪移植手术,此项手术一般……详细>>

注射隆胸手术安全吗?主要有这6大优势!

女性无论处在哪个年龄段,都希望自己的身材更加完美。这样一来就有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希望自己的胸围能够让人更满意,因为乳房的大小和形状会直接……详细>>

注射隆胸需要哪几种材料?带你揭秘注射隆胸材料

女人美有很多方面的体现,漂亮的五官是一种美,优雅的气质是一种美,同样玲珑有致的曲线也是一种美。可是玲珑有致的身体曲线和很多因素相关,饱满……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