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贴双眼皮贴危害大?推荐2种双眼皮方法!

2022-11-07 08:44:31      

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不仅能够传递自己的情绪,还能展现自己的美丽。有许多眼睛小的人会想各种方法让自己眼睛变大,想要拥有双眼皮。最近流行起了一种变美方法,那就是贴双眼皮贴贴出真正的双眼皮,各大美妆APP上都有许多火爆的教程贴,众人纷纷效仿。其实这是一股错误的风潮,贴双眼皮贴不仅无法变成永久的双眼皮,还会带来许多危害。想要变成真正的双眼皮,还是得用正确的方法,那就是做双眼皮手术。

长时间贴双眼皮贴会有哪些危害?

1、不能变成双眼皮

首先要明确的一点,就是贴双眼皮贴并不会变成永久的双眼皮,之所以会有一个痕迹,是因为形成了暂时性的褶皱。可以理解为皱纹,不是永久性的,不贴双眼皮贴一段时间后就会消失。

2、眼部过敏

双眼皮贴是塑料制品,而且在粘贴的过程中需要胶水,这都有可能导致过敏。如果贴完双眼皮贴后,发现粘贴的位置感觉不适。例如红斑,甚至出现了水泡,并且伴随着瘙痒、疼痛等感觉,就要警惕起来了,很有可能是过敏。

3、眼皮下垂

眼部皮肤是很娇嫩的,而且很薄。贴双眼皮贴就是频繁的拉扯眼皮,会让眼皮的弹性下降,时间长了还会引起眼皮松弛下垂。

4、加快老化

虽然贴双眼皮贴结合化妆会营造双眼皮的效果,但是从长远来看是有很多危害的,加快老化是不可忽视的危害之一。会让眼部皮肤松弛下垂,粘贴的手法不正确,还会导致皱纹生成。

双眼皮手术都有哪些类型?

1、埋线

埋线双眼皮手术是比较常见的双眼皮手术方法,通过缝合的手段,把线藏于皮肤和睑板之间,形成双眼皮形态。适合那些上睑皮肤比较薄,皮肤松弛问题比较轻的求美者,年轻的求美者经常选择这个方法。埋线后的双眼皮形态较为自然,恢复时间比较短,大约7天就可以消肿,一个月就能完全消肿,对工作和生活影响较小。

2、切开法

除了埋线之外,还有一种双眼皮手术方法,那就是切开法。双眼皮切开法适合于所有想做双眼皮的人,可以解决比较复杂的眼部问题。对于那些皮肤松弛比较严重的人或者上睑脂肪比较多的人,切开法效果更好。相对于埋线双眼皮手术,切开法双眼皮手术能够持续更久的时间,不过恢复时间较长,1~3个月后才能慢慢的消退。还有一点需要注意,那就是有可能会留下疤痕。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眼睛漂亮了整个人都会显得含情脉脉。希望大家不要选择错误的方式变成双眼皮,例如贴双眼皮贴,这样会有许多危害,还达不到自己的想要的目的。想要变成双眼皮,不妨选择整形手术这种方式。去正规的医院或者整形机构,选择有资质的、专业强、经验丰富的医生,能够为你打造适合自己的漂亮的双眼皮,让眼睛变得更大更有神。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双眼皮的方法 贴双眼皮贴的危害

贴双眼皮贴的方法

用眼皮胶的小刷沾适量胶涂在眼皮上已定好的叉子痕迹上。如果本身已经是双眼皮,应适当增加胶量把本来的双眼皮褶和新褶粘在一起才能保证效果。详细>>

长期贴双眼皮贴有3大危害 3种双眼皮手术适合你

双眼皮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漂亮,而且炯炯有神,有一部分女性会通过贴双眼皮贴的方式变得好看,但是长时间贴双眼皮贴会对身体带来一定的伤害,……详细>>

双眼皮贴多少钱

双眼皮贴主要有两种,一种宽的、小小的半圆形,这种双眼皮贴顺着睫毛的弧度贴,还有一种双眼皮贴是窄的成月牙儿形。这种双眼皮贴不能顺着睫毛贴……详细>>

双眼皮贴怎么贴 自然双眼皮的技巧教程

怎么让双眼皮贴贴的自然,贴的不见踪迹呢?如何打造出天然的双眼皮贴?教看看达人为你示范的技巧教程,你会发现你的双眼原来可以这么美。详细>>

双眼皮贴的技巧

先看一下未贴上眼皮之前,典型的内双,内双化眼妆非常的不明显,实在是令很多妹子苦恼。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