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手术后容易出现这5种问题,教你方法来应对!

2022-11-05 08:21:25      

隆鼻已经成为了现在比较热门的一个整形手术,隆鼻手术就是通过后天医美的手段将患者先天鼻子的一些不足进行改善,塑造完美的鼻型。虽然说很多人听说过隆鼻手术,但是对于隆鼻手术的了解不够全面, 以下是隆鼻手术后容易出现的几大常见问题的应对方案,想要做隆鼻手术的人一定要谨记。

隆鼻手术后常见问题的应对方案有哪些?

1、鼻子出血感染

做完隆鼻手术之后,如果伤口的位置出现了出血现象,而且有红肿、疼痛的感觉,这种情况很可能是感染了,应该及时前往医院做检查,如果化验有白细胞上升的现象,就可以进一步确认为感染。一般是手术止血不彻底,或者是消毒不彻底而引起的,可以使用抗生素抗感染,避免进一步恶化。

2、假体偏移

假体偏移就是做完了隆鼻手术之后,鼻梁出现歪斜,假体出现滑动的情况,导致鼻翼的两侧有明显的不对称。一般这种情况是手术过程中分离腔隙太浅或者是太大的问题而引起的,有这样的情况需要回到整形医院,医生会进行重新调整固定假体。

3、隆鼻过高

做完隆鼻之后,感觉新的鼻梁太高,整体看起来不太协调。这种情况一般是因为手术之前医生的设计不是很好,只是过度的追求鼻梁的挺拔,假体雕刻的太厚。这种情况需要将假体给取出来,然后重新雕刻之后再放回去。

4、假体外露

假体外露往往是出现在鼻尖或者是鼻切口的地方,这些位置的皮肤薄,如果雕刻的假体太厚或者是太长,就有可能会导致假体安放之后张力比较大,穿破了皮肤粘膜,假体才会露出来。这种情况解决方案是,需要将假体取出来重新做隆鼻手术。

5、出现疤痕

隆鼻之后在切口的位置有疤痕,跟医疗技术以及伤口缝合的技法有很大的关系,另外做完手术之后如果护理不到位,出现了感染也有可能会引起疤痕。如果疤痕比较明显,就需要找整形医生进行局部处理,如果不是很明显,可以使用专门的去疤膏之类的涂抹来淡化疤痕。

另外,有很多患者在做完了隆鼻手术之后,还会有排异的现象,一般排异会有皮肤溃疡或者是血浆流出的现象,这种情况往往是自身的组织跟假体不相容而引起的,一旦发现有排异的情况应该立马就医,避免越来越严重,影响到身体的健康。一般在做隆鼻之前,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都是需要严格检查患者的体质,避免出现排异的现象。

(责任编辑:吴妙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手术异常的应对方法 隆鼻手术

隆鼻手术后不自然怎么办?隆鼻手术要注意什么问题?

隆鼻手术是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的整形项目,任何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很多人对于手术的效果都不是很满意,又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往往导致心里越……详细>>

带你揭秘隆鼻手术的流程 2种非手术隆鼻方法效果好

很多女性非常的羡慕欧美人的高鼻梁,这样能够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精致,所以有一部分人群会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进行隆鼻,做隆鼻手术前一定要了解其手术……详细>>

隆鼻手术后效果不好要修复吗?这4种情况需要做鼻修复!

在五官当中鼻子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它位于面部的中央,有点晴之笔的效果,也正因此很多女性会通过隆鼻手术来使鼻子更加挺立漂亮,但不管哪种整形……详细>>

隆鼻手术是永久性的吗?有哪些隆鼻方法?这3种很常见!

说到五官,很多人会想到眼睛和鼻子,眼睛作为心灵窗户,在五官当中占据着重要位置,但想要让整体更加立体,鼻子的功劳不可没。鼻子位于眼部中央,……详细>>

隆鼻手术后的保养方法

鼻子塌陷影响到了我们的面部五官,对于这样的症状人群我们可以做专业隆鼻手术来帮你解决,那么,隆鼻手术后的保养方法?专业的隆鼻手术切口区域拆……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