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正文

隆鼻、割双眼皮、注射美容…一次性说的明明白白!

2022-11-12 08:03:55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为能永葆青春、提升颜值而使得越来越多的人纷纷走向整形的道路,其中最受大众喜爱的有隆鼻、割双眼皮和注射玻尿酸或肉毒素等,不妨来具体了解一下,消除人们的顾虑。

关于隆鼻、割双眼皮、注射美容等需了解哪些?

1、隆鼻

用于隆鼻的材料有很多,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人工材料,比如膨体和硅胶,材料易获取;一类是自体材料,比如鼻中隔软骨、耳软骨和肋软骨等,相容性良好,没有任何排异反应,安全系数高。到底该选择哪种隆鼻材料,医生会根据爱美者的情况来选择。

2、双眼皮

双眼皮形态主要分为5种,包括欧美型、新月型、平行型、开扇型和扇型。虽然欧美型双眼皮好看,但并不适合东方人,仅适合眉弓高、眼窝深陷的欧美人。每个爱美者的脸型、眼睛基础不一样,医生会根据情况来设计。举例子来说,眼睛肿、眼皮厚、提肌力量薄弱者应选择扇形。割双眼皮主要分为三种方法,一种是埋线法,适合眼睑、眼睛周围皮肤薄弱者;一种是韩式三点法,并不适合皮肤松弛、脂肪较厚者;一种是切开法,适合每一个爱美者。

3、注射美容

常见的是注射玻尿酸和肉毒素。本身玻尿酸存在于真皮组织中,主要用于去除皱纹,比如口角纹、眉间纹、鱼尾纹和法令纹,同时也能填平鼻唇沟和泪沟。玻尿酸安全、没有任何毒副作用,只需几十分钟就能完成,无需恢复期。肉毒素能暂时麻木神经,除了用于瘦脸外,也能用于除皱,主要去除动态性皱纹,包括抬头纹、川字纹和鱼尾纹等。玻尿酸吸收情况取决于玻尿酸酶水平;处于高温环境、剧烈运动、吸烟酗酒等都会加快玻尿酸吸收。注射肉毒素成功与否取决于注射量、医生的注射手法和所用的产品是否正规;必须保证肉毒素用量特别精准,这样能防止出现面瘫脸。

温馨提示

无论做哪种医美项目均属于医疗行为,必须去正规的整形医院,由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注射玻尿酸或肉毒素时应看一看产品是否经国家药监局批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做整形,必须保证身体健康,没有传染病和炎症;术后应严格按照医嘱做好护理,避免伤口过早碰水。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米雪考虑注射美容和割双眼皮

米雪对现今流行的打针美容表示支持,等她年纪再大点的时候再考虑。她还表示只要自己喜欢,也会去割双眼皮。 详细>>

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割双眼皮要注意什么?

高考结束后很多爱美的人群纷纷走上了割双眼皮道路,等到开学时就悄悄的变美了,随着整形医术的发达,现在有多种方法能够让你拥有双眼皮。详细>>

割双眼皮的最佳年龄是什么? 割双眼皮要注意什么?

很多女性朋友都想让她们的眼睛变得更加美丽和自信,专家表示双眼皮的形成过程是一个变化的阶段,很多人并不是一出生就有双眼皮的。会随着年龄的增……详细>>

割双眼皮后要怎么护理?割双眼皮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随着整形行业的迅速发展,大众越来越能够接受。其中,割个双眼皮已经变得屡见不鲜了。很多爱美的小仙女都希望通过割双眼皮,使自己蜕变的更加完美……详细>>

内双割双眼皮效果怎么样?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

很多天生内双的女性都希望通过整形的方法让眼睛变成双眼皮,随着医美行业的不断进步,很多人都会通过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来改变眼部的形态,让眼睛……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