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正文

强烈推荐联合抗衰老?4种抗衰老方法可选择!

2022-11-06 08:01:45      

抗衰老一直是让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人们通过涂抹护肤品、服用保健品、按摩等方法来抗衰老。近几年来,我国医美行业发展迅速,在抗衰老方面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能让爱美者快速实现面部年轻化。医美医生推荐抗衰老需强强联合,能让效果翻倍。

为什么需联合抗衰老?

面部衰老并不是单一的,是多种问题共同作用的结果,因此需接受联合治疗。举例子来说,上眼皮松垂者眼角会出现皱纹;面部松弛往往伴有法令纹加深;面部衰老也伴有黑眼圈、肤色暗沉无光泽、脸上滋生色斑和红血丝等,需个体化定制,任何一种医美项目无法解决所有的衰老问题。哪些医美项目需联合,必须由医生全面评估,不可随意搭配。

抗衰老的方法有哪些?

1、注射肉毒素

肉毒素属于神经毒素,能直接作用于肌肉组织,让过于紧绷的肌肉松弛,从而去除动态皱纹。注射肉毒素能让提肌收缩,使得中面部肌肉群维持平衡,改善下颌缘不清晰、脸部松垮和下垂等情况,从而拥有精致的脸庞。

2、线雕提拉

线雕提拉能多层次把下垂的软组织提拉,这个过程中也能刺激胶原蛋白重新生成,改善血液循环,推迟皮肤衰老,从而起到提拉和固定效果,同时也能缓解皮肤松弛和下垂等问题,淡化或去除皱纹,改善皮肤状况,实现皮肤年轻化。

3、注射玻尿酸或自体脂肪

当出现静态皱纹时,可以注射自体脂肪或玻尿酸来填充,让静态皱纹抚平。尤其是玻尿酸吸水和储存水分能力较强,能解决皮肤干燥、缺水等症状。

4、射频

最常见的射频美容是热玛吉或热拉提,利用射频光波穿透皮肤,直接作用于皮肤深层,从而让皮肤结构和组织紧致。射频美容也能促进新的胶原蛋白生成,使得皮肤更加饱满。

5、水光注射

把营养液注射到皮肤深层,尤其是玻尿酸、胶原蛋白和生长因子等,能激活细胞再生能力,使得枯萎和断裂的细胞修复,不仅能起到补水和嫩肤效果,而且也能去除皱纹。

温馨提示

到底该选择哪种抗衰老项目,医生会根据爱美者的皮肤衰老程度来选择。如果出现轻微或局部皮肤衰老,那么应采取非手术方法,比如光电和注射除皱;如果皮肤松弛比较严重、脸颊严重凹陷等,必须采取手术治疗。

(责任编辑:吴妙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抗衰老 抗衰老的方法 需联合抗衰老的原因

常见的抗衰老方式有哪些?这4种可选择!

衰老是必不可免的,一般女性25岁后开始衰老,逐渐长出皱纹、皮肤变得松弛和下垂。特别是长时间熬夜、对付着巨大压力、没有做好防晒工作或不好好……详细>>

如何抗衰老 女人抗衰老的4种方法

每位女性都希望自己可以阻止衰老,这是否能够做到呢?其实,只要多注意生活和饮食习惯就可以有效减缓衰老哦。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女性抗衰老的饮食……详细>>

抗衰老最好的方法 4款食物拯救衰老肌肤

步入25岁的女人就更应该注意保养了,面对肌肤松弛和细小皱纹更应该特别照顾了,最好选择兼具抗氧化、抗老、高保湿的美白产品。那么不同肌肤类型……详细>>

抗衰老有这些误区? 抗衰老可以吃什么

青春永驻,是一个美好的梦,是多数女性想要追求的。然而时间不等人,不过科技在发展,近些年来市面上出现不少抗衰老产品,不少美容院也推出了不少……详细>>

肌肤衰老的迹象及抗衰老的方法

永葆青春容颜是每个女人梦想,抗衰老可谓是女人一生的事业。很多女性都知道过了25岁之后会开始出现衰老迹象,但都没有去探讨其深层次的原因也没……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