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鼻整形失败率高?盘点影响鼻整形术后效果的6个因素!

2022-10-12 10:06:17      

优美的鼻型哪个人不喜欢,尤其是如同明星一般的立挺鼻子,使得整个五官立体又精致。不少爱美者走向鼻整形手术的道路,有的术后非常成功,达到理想状态;有的爱美者却出现鼻整形失败,不得已面临着二次修复。

哪些因素可影响鼻整形术后效果?

1、鼻子基础条件

隆鼻效果主要受自身鼻子基础条件影响,本身鼻子基础条件好,经过调整后能达到完美;但有些人鼻子基础条件差,经过鼻整形后不可能一下子变得完美。有些爱美者身体素质差,肿胀持续时间长且恢复速度慢,影响术后效果。

2、所选择的隆鼻材料

市面上的隆鼻材料琳琅满目,选对隆鼻材料是鼻整形手术成功的基础。可选择的隆鼻材料有硅胶、自体软骨和膨体等,应根据鼻子条件、自身需求、皮肤厚薄程度等来选择合适的材料,不能盲目追求昂贵的,必须适合自己才行。

3、所选择的手术方式

鼻整形手术方法多种多样,每一种方法都有优势和劣势,适合不同的爱美者。一般医生会根据爱美者的鼻子形态、变美需求和年龄等来选择手术方案,最大程度提高手术成功率。

4、医生的审美和技术

鼻整形术后效果也跟医生息息相关,包括医生的操作技术、审美观、术前面诊、所选择的手术方案、手术过程中是否精准操作、是否能快速处理意外事件等。医生雕刻和塑造鼻子外形,因此隆鼻手术的安全性和效果一大部分取决于医生。

5、爱美者的配合程度

爱美者配合程度越高,鼻整形术后效果就越好,因此应严格按照医嘱做好护理,不能过早碰水,不能用手触摸,不可随意用药,以免增加感染风险。

6、爱美者的认知和心理

爱美者需有充分的认知,鼻整形只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做调整,并不会因为鼻整形术后而变成天仙般的人物,所以应端正好态度,不能抱有太大的期望值。另外,爱美者需提高自身审美,跟医生沟通交流,明确表达出自己的想法。

温馨提示

选择正规医院、审美良好且经验丰富的医生是鼻整形成功最为关键的一步。同时术后做好护理,保持伤口清洁和干爽,72个小时内不能沾水,避免受到挤压和碰撞,积极预防感染。提供充足的营养,尤其是蛋白质和维生素,利于伤口愈合。

(责任编辑:梁绮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子整形 可影响鼻整形术后效果的因素

10年逾10万鼻整形失败 如何避免鼻整形失败?

所谓“面部鼻当家”,鼻部的美观是衡量一个人颜值的重要指标之一。可是随着鼻整形的火爆,背后却是大量鼻整形失败案例的出现。据中国消费者协会的……详细>>

什么是综合鼻整形术?有哪些优势?

曾经的鼻整形,就是单一的隆鼻术,在鼻背置入一块假体使鼻部抬高,达到美观的效果,但这种简单的手术方式有时并不能完全改善鼻部的所有问题,随着……详细>>

隆鼻整形失败的六大原因

隆鼻整形虽然说是最近最流行的整形术,但是隆鼻整形失败也是有的。那么大家知道隆鼻整形失败的原因是什么吗?针对隆鼻整形失败原因问题,专家给出……详细>>

这5种情况是鼻子整形失败 为什么会整形失败?

鼻子位于整个面部的中心地方,可以说鼻子形状、以及大小等特性对人体面貌起的作用不容忽视。很多女孩子其他五官长得都很好看,也很立体,偏偏鼻子……详细>>

隆鼻整形受哪些因素影响

材料修整不当致鼻形过长、过短、过高、过低、不规则或鼻背隧道过浅、不正、分层或切口不当等易致鼻形不良或感染发生等。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