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去眼袋有哪些方法?这7种手术方法可选择!

2022-09-08 08:44:14      

整形手术现如今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认同,甚至有许多人已经开始尝试,不同的外貌缺陷可以通过不同的整形手术进行改善,比如眼袋比较大的人则可以选择去眼袋手术,去眼袋手术的方法比较多,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比较合适的一种。

去眼袋有哪些手术方法?

1、激光去眼袋

激光去眼袋要在内睑结膜面切一个小口剥离脂肪,然后用激光烧灼气化,达到去眼袋的目的,这种方法的优点在于接口比较小。

2、超声波去眼袋

超声波去眼袋,主要采用激光类仪器,利用光波对皮下脂肪细胞产生的作用,使细胞缩小,达到去眼袋的目的,优点在于不开刀,不用缝合。

3、溶脂去眼袋

溶脂去眼袋的时候会在下睑缘以及下睑结膜内做一个1~2毫米的介入点,然后利用溶脂仪定位,将特定位置的脂肪液化,然后进行排除,达到平复眼袋的目的,治疗优点在于治疗时间短,不缝合,不留疤痕,恢复期比较短。

4、外切法

在采用外切法去除眼袋的时候,要在距离下眼睑睫毛原处2~3毫米的地方,切开皮肤,取出眼部眼轮杂肌以及眶隔脂肪,达到去除眼袋的目的,比较适合皱纹多的大眼袋患者。

5、内切法

这种去除眼袋的方法要在下睑结膜面中间做横形的切口,然后去除多余的脂肪,治疗优点在于接口比较隐蔽,而且不会影响睑缘的形态,眼睛看起来比较自然。

6、眶隔释放术

眶隔释放术的切口与外切相同,但是可以根据个性差异化进行设计,将脂肪释放或者转移到眼周凹陷的地方进行填充,之后取出多余的脂肪。治疗优点在于在去除眼袋的同时可以收紧松弛的皮肤,对改善皱纹有一定的帮助,同时还能够填充凹陷。

7、吸脂法

通过吸脂法去除眼袋的时候,要在内睑结膜处做一个小切口,然后通过精细的吸脂仪器,吸出多余的脂肪,达到去除眼袋的目的,治疗优点在于切口比较小,而且不需要剥离。

温馨提示

当然去除眼袋的这些方法也有一定的缺点存在,比如激光去眼袋,很容易出现色素沉着的情况,而且激光不能够弯曲,只能够灼烧表面不能够灼烧到根部,因此只能够把大眼袋变成小眼袋,而且很容易复发,效果并不是很稳定,因此在去除眼袋之前,要提前了解各种手术方法的优缺点,进行斟酌。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眼袋的手术方法 去眼袋

去眼袋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每个人都很熟悉眼袋,现在大部分的白领一族忙于工作,所以经常会熬夜!最终的结果就是眼睛发红了!眼袋出现了!眼袋的出现不但会让人们看起来不精……详细>>

有哪些好方法能去眼袋?这3种去眼袋方法的效果好

被眼袋困扰的女性朋友们都应该有这样的经历,在网上,查阅了很多切除眼袋的手术方法,像是外切、内切、微创、激光、超声波,结果就是越查越糊涂,……详细>>

三种方法轻松去眼袋

眼袋困扰着许多爱美MM ,它的存在,不仅提示着年龄的增长、衰老,而且影响美观。那么该如何消除眼袋呢?下面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一下啦!详细>>

手术的方法去眼袋有什么危害?

大家都知道,日常生活的各种不良的生活习惯,如熬夜、失眠等睡眠不足的情况时,也导致一些女性朋友们出现了眼袋。眼袋的出现,严重影响了女性朋友……详细>>

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 手术去眼袋瞬间逆龄

随着年龄的增长,或是劳累过度等原因,很多人都会长出眼袋。所以很多人会选择手术的方法去眼袋。不过,也有一部分人担心,手术后效果不持久,眼袋……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