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纹眼线虽好,但是这6类人却不适合!

2022-07-29 07:08:15      

纹眼线属于比较常见的一种微整形方式,纹了眼线之后眼睛看起来会比较大、比较有神,化妆的时候也省去了画眼线这一步,所以很多人都想要去纹眼线。纹眼线虽然可以提升自己的颜值,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比如以下这几类人群就最好不要纹眼线,风险性比较高。

哪些人不适合纹眼线?

1、疤痕体质的人

疤痕体质的人的皮肤上面容易留下疤痕,这样的人即便是皮肤有小伤口,也可能会留下难看的疤痕。纹眼线会产生一定的创伤,疤痕体质的人就有可能会在创伤位置形成疤痕,导致纹眼线的效果不好,还会留下难看的疤痕,所以疤痕体质的人最好不要去纹眼线。

2、过敏体质的人

纹眼线需要使用特殊的颜料去纹,而且纹在眼部皮肤的内部,过敏体质的人容易出现过敏的现象,导致该位置有红肿、感染的现象,严重时甚至可能会影响到眼部的健康,所以过敏体质的人最好不要纹眼线。

3、有眼疾的人

有眼科方面疾病的人最好不要纹眼线,比如患有常见的一些眼部的炎症,还有就是眼睑有内翻、外翻或眼球外突的情况,都不适合纹眼线。有眼部疾病的人,想要纹眼线可以先治疗眼部疾病,等到眼部疾病彻底康复,再去纹眼线,如果有天生的眼部疾病或残疾的人也最好不要纹眼线。

4、有皮肤病的人

有皮肤病的人最好不要纹眼线,否则很容易导致该位置感染,严重的时候可能会影响到眼睛的健康,还有一些人有传染病,这样的人最好也不要纹眼线,因为也容易导致感染,或者是造成交叉感染。

5、眼睑皮肤松弛的人

上眼睑的皮肤如果比较松弛或者有下垂的情况,最好不要纹眼线,这样的情况纹了眼线之后效果也不会太理想,因为松弛的皮肤很容易就会遮挡住眼线。

6、糖尿病人

糖尿病人最好不要做纹眼线手术,糖尿病患者的微血管以及神经受到血糖的影响,即便出现较小的伤口,也会愈合的比较慢,而且糖尿病人皮肤一旦受到创伤,就容易出现感染的情况,因此最好不要纹眼线。

温馨提示:

单眼皮女生想要纹眼线,最好是先做重睑术,然后再纹眼线,这样整体的效果才会更好。还有有些人对纹眼线的期望值太高,或者是在做这个手术之前心理准备不充足,都最好不要去做,因为做了之后想要去掉就难了。为了不让自己后悔,建议大家做这个手术之前要有充分的了解,做好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李汁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纹眼线的禁忌人群 纹眼线

这5类人不适合纹眼线,有风险!

纹眼线是一种很受欢迎的微整形方式,可以让人的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而且在化妆的时候可以省去画眼线这一步。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纹眼线,有……详细>>

哪些人不适合做纹眼线?

纹眼线是通过文饰技术借助锐器将染液沿着睑缘和睫毛根刺入真皮内,可以加强眼睛的明亮度,受到部分求美者的喜爱。不过,并不是任何人在任何情况下……详细>>

纹眼线好吗 9种人不适合纹眼线

纹眉在实质上是一种创伤性皮肤着色术。是用纹刺器械将颜料植染于皮肤组织内,形成长期不褪色的新的眉形和眼线。究竟那些人适合做纹眉手术呢?详细>>

纹眼线适合什么人?纹眼线应该注意5个细节!

化妆的女士们应该知道眼线的重要意义,可以让整个双眼看起来更加神采奕奕,无形中增加了女性特有的美丽气质,好的眼线还能够使眼睫毛看起来更加纤……详细>>

哪些人不适合纹眉纹眼线?

在平常生活中会看到,很多人因为纹眉纹眼线而使自己的容貌更受影响。所以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纹眉纹眼线的。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