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鼻修复术前需要什么?赶快提前get这8点!

2022-07-12 11:06:08      

鼻子位于面中,是脸部最突出的部位,通过改善鼻子的外观,可以提升人的整体面貌和气质。而东方人大多存在着鼻梁低矮、鼻头大、鼻翼宽等的鼻部缺陷,因此鼻部整形一向是求美者十分关注的领域,手术出现不满意的状态时有发生,想要获得理想的效果,就需要通过鼻部手术来调整。为了能够保证鼻部修复手术的安全性以及术后效果,大家还需要做好以下几点:

1、术前检查;需要进行包括血常规、凝血四项加免疫四项、血压、心电图、肋软骨的三维CT检查,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2、告知病情;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医生确认是否适合做该手术。

3、避开特殊时期;为了避免出血及术后肿胀等情况,在来月经的期间以及哺乳期间,女性不能进行鼻部修复手术。

4、停止服用药物;长期服用类固醇激素、避孕药、中药中成药、阿司匹林或减肥药者,要在手术两周前停用,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等药物也应一律停止使用,避免由于服用部分药物使得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如在服用其它药品,请详细咨询医师。

5、术前戒烟;吸烟者应在手术前一周戒烟,避免术前吸烟降低麻药的敏感性。

6、饮食清淡;手术前保持饮食清淡,禁止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停止食用洋参及人参等补品,不可过多的服用酒精类饮品,避免对手术效果产生不良影响。

7、术前清洁;在手术的前一天晚上或当天早上需要洗澡,洗干净面部的油脂,面部皮肤应保持干净健康,避免患上毛囊炎和痤疮以及急性眼炎等疾病,而且患者还需要适当清洁鼻腔,手术当天不能化妆,不能涂抹护肤品。

8、保持心情愉悦;术前应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着急上火,否则造成血压升高,增加术中出血。

以上就是鼻子修复手术术前需要准备的事项,各位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医院进行手术,术后的效果一般都是比较理想的。术后大家也要切记保持伤口的清洁,不要用手触碰手术部位,不要做剧烈运动,多注意休息。平时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不要食用海鲜、辣椒等辛辣刺激类食物。

本文指导医生:
姜平
擅长疾病:
1.仿生综合隆鼻术、鼻整形再造;2.微痕重睑、上睑下垂、眼袋;3.隆乳术、隆颏术;4.注射美容:玻尿... [详细]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修复准备什么 鼻修复术前 鼻修复

鼻尖缺损修复术的术前准备

鼻尖一旦出现缺损,对个人尤其是女性朋友的外貌影响很大,应及时做鼻尖缺损修复。专家称,鼻尖缺损修复是解决鼻尖缺损最好的方法,不过,在进行修……详细>>

隆鼻手术后效果不好要修复吗?这4种情况需要做鼻修复!

在五官当中鼻子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它位于面部的中央,有点晴之笔的效果,也正因此很多女性会通过隆鼻手术来使鼻子更加挺立漂亮,但不管哪种整形……详细>>

什么时候做鼻修复手术好?哪些情况要做鼻修复手术

鼻修复手术针对的是手术失败或者严重并发症状的求美者,部分求美者做完手术之后,由于没有听从医生的建议进行良好的术后保养或者出现感染、出血等……详细>>

鼻修复手术后异常疼痛?不外乎是这3点!

鼻修复手术后出现疼痛,可能与医生的手术经验、术后护理、假体质量及适配度有关。详细>>

隆鼻修复易出现这6种问题,一定要警惕!

在整形手术中隆鼻是比较简单的,但是手术难免会有失败型。做完手术后其形态和高度不合适或插入的假体偏斜或透光,必须做修复手术,以免影响形象。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罗盛康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