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割双眼皮的5个坑,希望你不要踩!

2022-07-05 07:11:15      

双眼皮手术属于比较常见的一个医美整形手术,技术已经比较成熟,很多整形医院都可以做这个手术。通过割双眼皮可以让眼睛变得更有神,所以很多爱美的女士都会去做双眼皮手术。但是割双眼皮是存在着很多误区的,尤其是以下这几个常见的误区,一定要注意规避。

那么割双眼皮常见的误区有哪些?

1、想割什么样的就割什么样的

有很多人认为去割双眼皮想要个什么样的就可以割什么样的,只要根据自己的意愿来选择就可以了。其实这种认知是错误的,割双眼皮应该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需要看每个人的脸型,还有上眼皮的宽窄,再有就是眼窝的深浅,这些因素都会决定了双眼皮的类型。所以割双眼皮在选择类型的时候,应该要多听医生的建议。

2、双眼皮越宽越好看

有些人的双眼皮比较宽,甚至看起来有欧美风情,所以有很多人就认为自己割双眼皮就应该割宽的,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双眼皮的宽窄是要看每个人的面部整体比例,要跟面部协调起来才是真正的好看。如果割的太宽,不协调反而会显得很假。其实亚洲人比较适合的双眼皮宽度的范围大致是5~7毫米。

3、割双眼皮眼睛就会变大

关于割双眼皮眼睛就会变大的说法,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甚至很多人之所以想要去割双眼皮,就是想要让自己的眼睛变大。其实割双眼皮并不是让眼睛变大了,而是割完双眼皮之后眼睛看起来好像大了,之所以做完这个手术会有这样的视觉效果,是因为割了双眼皮之后会提拉眼部,所以眼睛看起来比较大。

4、全切双眼皮手术会留疤

有很多爱美人士之所以不选择全切双眼皮手术,就是因为听说会留疤。其实这个手术一般不会留下比较明显的疤痕,做双眼皮手术,最主要的还是选择专业技术好的医生,这样才不容易留疤。

5、损伤小的双眼皮手术是最好的

双眼皮手术有多种不同的方式,有很多人认为埋线的方式损伤最小,所以埋线双眼皮是最好的一种手术方法。其实损伤小的手术方式并不一定就是最好的,而且也并不一定是适合自己的。埋线双眼皮对眼睛的要求是比较高的,有很多人是不适合的,尤其是年龄比较大的人,这些人往往眼睛皮肤松弛,最好选择切开法。

温馨提示:

虽然说现在双眼皮手术的技术已经比较成熟,但是在做双眼皮手术之前,还是需要谨慎,要确定自己是否真的想要做这个手术,另外要选择专业正规的医院,而且要选择信得过的医生来做,这样才不容易出现意外,安全性才会更高。

(责任编辑:李汁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割双眼皮的误区 割双眼皮

割双眼皮后要怎么护理?割双眼皮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随着整形行业的迅速发展,大众越来越能够接受。其中,割个双眼皮已经变得屡见不鲜了。很多爱美的小仙女都希望通过割双眼皮,使自己蜕变的更加完美……详细>>

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割双眼皮要注意什么?

高考结束后很多爱美的人群纷纷走上了割双眼皮道路,等到开学时就悄悄的变美了,随着整形医术的发达,现在有多种方法能够让你拥有双眼皮。详细>>

内双割双眼皮效果怎么样?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

很多天生内双的女性都希望通过整形的方法让眼睛变成双眼皮,随着医美行业的不断进步,很多人都会通过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来改变眼部的形态,让眼睛……详细>>

割双眼皮的最佳年龄是什么? 割双眼皮要注意什么?

很多女性朋友都想让她们的眼睛变得更加美丽和自信,专家表示双眼皮的形成过程是一个变化的阶段,很多人并不是一出生就有双眼皮的。会随着年龄的增……详细>>

夏季可以割双眼皮吗?割双眼皮失败是怎么造成的?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变得更加的完美,尤其是眼睛,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果眼睛不好看的话直接影响了整个五官,有一部分女性因为自己是单眼皮而去医……详细>>

  • 罗盛康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