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玻尿酸注射有风险?当心这4大后遗症!

2022-06-16 07:53:19      

注射玻尿酸是目前为止比较受欢迎的一种微整形方式,能够在短时间内改变不满意的地方,而且手术时间比较短,不会对生活和工作造成不良的影响,同时在短时间内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一般是一个星期左右,但如果玻尿酸注射不当,则有可能会出现一些不适症状,甚至会影响手术效果。

玻尿酸注射不当可能会出现哪些症状?

1、肿胀疼痛

玻尿酸注射之后一般不会产生明显的疼痛感,有一部分爱美者会出现胀痛的情况,这是由于注射之后皮肤变得饱满导致的,属于正常的现象,如果注射超过一天之后仍然感到疼痛,或者肿胀持续了7天以上的时间,则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

2、效果不自然

玻尿酸虽然会被人体吸收,但也不能够一次性大量的填充,比如注射隆鼻的时候,高度一般小于5毫米即可,在面部其他部位注射也要适量,如果注射过多则会看起来特别不自然,因为皮肤也有容忍度,一次性注射太多可能会导致组织坏死。

3、凹凸不平

注射玻尿酸之后会出现轻微不平整的情况,这属于正常现象,一般一个星期之内就会逐渐的消失,但如果注射的时间已经超过了半个月,但是注射部位触摸起来仍然不平整,稍微按压也没有能够得到改善,则要及时的就医,可能与注射不当有一定的关系。

4、栓塞

虽然玻尿酸注射是一种操作起来比较简单的微整形方式,但也讲求技术,如果医生的技术不过关,不慎把玻尿酸注射到了血管当中,则有可能会出现栓塞,如果得不到及时的治疗,则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坏死或者失明等后果。

温馨提示

虽然注射玻尿酸操作起来比较简单,但也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因为正规的医疗机构以及有经验的医生,能够降低手术的风险,另外还要选择正规的品牌,能够确保品质,如果使用了不正规的玻尿酸,很容易导致感染,促使周围组织受到损伤。另外对不同部位进行填充要选择不同分子的玻尿酸,比如填充鼻子时则要选择中大分子的玻尿酸,这种玻尿酸偏硬,塑形效果比较好,而且维持的时间也比较长,小分子的玻尿酸比较软,适合填充脸颊这些软组织部位。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注射的症状 玻尿酸注射

玻尿酸注射后会有后遗症?正确应对能消除后遗症

现在有一部分女性为了能够保持青春不老,会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来防止皱纹的产生,注射玻尿酸后会出现明显的症状,比如红肿、淤青以及肌肉僵硬等……详细>>

玻尿酸注射丰脸后的护理

注射玻尿酸除皱后24小时形状还未固定期间应避免接触注射区域,不建议进行冰敷、热敷。详细>>

玻尿酸注射去皱价格是多少

玻尿酸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玻尿酸注射是将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折凹陷或欲丰润的部位,可达到立即性……详细>>

注射玻尿酸为什么会失败?玻尿酸注射后怎么护理

注射玻尿酸时,必须到正规机构,否则会导致各种后遗症。注射玻尿酸是当今许多漂亮女孩选择的,但由于她们对注射玻尿酸的了解不多,很多人在注射时……详细>>

玻尿酸注射除皱效果有哪些

玻尿酸注射除皱效果有哪些?玻尿酸又称透明质酸,广泛应用于整形美容行业中,不仅可以除皱,还可以隆鼻。玻尿酸隆鼻受到众多娱乐圈女明星的青睐,……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