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玻尿酸隆鼻真的好吗?主要有这5大优势!

2022-06-07 15:57:01      

现如今整形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对于自身某个部位不满足时,则可以通过整形的方式进行改善,比如鼻子比较塌的人,我可以通过隆鼻,使鼻型变得更加完美,隆鼻的方式比较多,其中玻尿酸隆鼻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原因在于玻尿酸隆鼻有显著的优势。

玻尿酸隆鼻有哪些优势?

1、生物适应性和生物降解性

玻尿酸的生物适应性和生物降解性比较高,能够自然的与皮肤结构结合在一起,并且将一些有用的成分输送到身体组织当中,一般情况下并不会产生排异现象,而且注射部位也不会出现凝胶体移位的情况。

2、持久性比较强

由于玻尿酸的自然特性,留存在注射部位的透明质酸能够在短时间内被降解,这种特性在交联过程当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透明质酸的持久性与分子交联强度有关,交联强度越高,产品作用于皮肤的时间便越长。

3、安全性比较高

玻尿酸当中的非动物源成分,能够降低注射过程中产生过敏反应的风险,即使是对食物过敏的人群,比如对鸡蛋或者牛肉过敏的人,也可以接受玻尿酸注射,而且一般不会出现不良反应,但在注射前需要进行皮肤测试。透明质酸能够自然的被皮肤结构吸收并降解,同时还能够把一些营养成分输送到结构当中,比如氧气和激素,注射之后隆鼻效果既自然又柔和。

4、高粘弹性

现如今的玻尿酸采纳了网状结构处理技能,产品的高粘弹性处理过程当中延长了产品作用于真皮层的时间,提高了修复深层皱纹以及众多细纹的能力,玻尿酸隆鼻之后不但鼻型会有所改善,鼻部周围的皱纹也会有所减少。

5、可塑性高

玻尿酸不但能够被身体组织自然吸收,而且还能够通过注射玻尿酸酶的方法溶解掉,当玻尿酸填充注射太多的时候,或者塑形不好的时候,则能够用玻尿酸酶溶解掉,使患处恢复原状,因此玻尿酸隆鼻的可塑性比较高。

温馨提示

想要使玻尿酸隆鼻的有效期变得更长,则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注射2~3次。同时还要掌握术后的注意事项,首先注射之后不能够暴晒注射区域,日晒之后要进行冷处理,术后6个小时之内也不能够接触注射区域,避免感染的发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隆鼻的优势 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隆鼻优势

玻尿酸隆鼻的副作用非常的少,因为它是人体真皮组织成分之一,在8到36个月里面慢慢被人体分解,所以不会产生副作用。详细>>

玻尿酸隆鼻优势

玻尿酸隆鼻非常的简单而又安全,效果非常的快,所以手术不会有风险,也可以同时采用局部注射的方法,这样效果就会立即见效。详细>>

玻尿酸隆鼻的优势

生物适应性&生物降解性:玻尿酸可以自然与皮肤组织相结合,并将一些重要养分输送到组织中。注射部位不会出现凝胶体移位现象。详细>>

PK假体隆鼻 玻尿酸隆鼻3大优势

玻尿酸隆鼻,是目前较为常用到的一种隆鼻方式,能够快速让鼻子高挺起来,同时创伤小,安全性高,因此也受到了很多求美者的青睐!相对于假体隆鼻来……详细>>

玻尿酸隆鼻优势有哪些?

拥有直挺、完美的鼻子是每个爱美者的愿望,因为这不仅会大大增添面部立体感,更会大大增强人们的自信心,很多人会因为自己的鼻子难看而感到很自卑……详细>>

  • 罗盛康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