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设计双眼皮需要注意什么?遵循以下4点规避“车祸现场”!

2022-05-17 09:52:46      

近几年来,最为火爆的医美项目就是割双眼皮,割了双眼皮后能提升自身魅力,让眼睛看起来更加美观。不过,想要提高割双眼皮的美感,还需通过科学精心的美学设计,这样才能拥有自然且好看的双眼皮。那么设计双眼皮需要注意什么?

设计双眼皮的4个原则

原则一、跟五官协调

首先应考虑眼睛的宽度,从美观的角度上来说,眼睛宽度应是脸部宽度的3/10,根据脸型来选择合适的双眼皮形态。举例子来说,若脸比较小而且圆乎乎的,那么就不能做太宽的双眼皮,跟脸型并不匹配,一点也不自然;然后需考虑眼睛的长度,左眼和右眼的距离相当于一只眼睛的长度,两个眼睛距离太大看起来呆板,因此设计时应考虑开内眼角。

原则二、宽窄度

设计双眼皮应建立在原有的形态基础上,不可作出不切实际的设计。虽然每个人都想上眼睛更加灵动,但双眼皮太宽的话会让眼裂也太小,使得睁眼比较困难,而且易产生疲劳感,严重时可出现上睑下垂。一般需通过眉眼间距来制定双眼皮的宽度,如果眉眼间距比较宽,应适当的增加双眼皮宽度,这样能协调脸部比例。

原则三、皮肤需精致

眼睛皮肤紧致程度影响术后效果。眼部皮肤弹性比较好,脂肪含量少,那么双眼皮手术后恢复速度快,效果比较自然。若眼部皮肤堆积太多脂肪,手术时先去除多余的脂肪,不然会使得眼皮厚重,造成双眼皮不自然;若双眼皮松弛比较严重,那么需切除一小部分皮肤,能紧致和提拉肌肤。

原则四、眼球凸度

眼球凸度分为3种,一种是眼球凹陷,这种情况下可适当的增加双眼皮宽度,能提高面部立体感;一种是眼球平齐,双眼皮做得太宽并不自然;还有一种是眼球凸出,若是疾病或先天性因素所引起的眼球太突出,那么就不能做双眼皮手术。

温馨提示:

双眼皮手术恢复速度受到多种因素影响,除了跟医生操作有关系,也跟生活护理调节息息相关。双眼皮手术后应注意伤口清洁和卫生,避免沾水,以免造成感染;若伤口上有分泌物或是血痂,那么需使用无菌盐水擦拭。手术后伤口疼痛,这是正常现象,一般2~3天左右就能好转,期间不能随意服用止痛药,以免加重出血。以上是关于“设计双眼皮需要注意什么?”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责任编辑:罗洁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 双眼皮 设计双眼皮需遵循的原则

埋线双眼皮术前需要注意些什么?

想拥有深邃双眼,双眼皮整形是你的选择,关于埋线双眼皮我们要知道如何护理这样才能拥有好的效果,不是做完手术就没事了,下面,我们就阿里了解下……详细>>

双眼皮手术需要注意哪些东西?

双眼皮手术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眼部整形的手术,有效的让爱美的女性朋友眼睛变大,但是专家介绍说,并不是所有的爱美的女性朋友都能进行双眼皮手术,……详细>>

做压双眼皮需要注意的问题

相信不少的朋友已经接受了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手术有很多种方法,其中压双眼皮倍受欢迎,为了保证效果,我们来一起看看做压双眼皮需要注意什么。详细>>

双眼皮手术需要注意什么?

双眼皮是一种现在比较常见的整形手术项目,很多人特别是一些爱美的女性,都会选择用双眼皮手术来改变自己的自身形象。爱美之心世人皆有,这个道理……详细>>

韩式双眼皮需要注意什么? 韩式双眼皮的手术方法

爱美是女人与生俱来的,拥有完美的脸型是很多女性都向往的。但是很多人天生就是单眼皮、小眼睛,这个时候就会选择用手术的方法来让自己的眼睛看上……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