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专题 > 眼部整形 > 正文

医美去除眼袋 都有哪些类型和手术方式?

2022-07-12 07:42:09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在脸部起着点睛作用,影响着整个面部美观。不少女性年纪轻轻的,眼袋却很突出,即使有充足睡眠也无法改善,这会使整个人看起来显得非常疲惫,比同龄人显老好几岁。想要采取手术方式去除眼袋,一般医生会根据眼袋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

如何去除眼袋?

1、单纯脂肪膨出型眼袋

单纯脂肪膨出型眼袋的特征是下睑皮肤没有太松垂,这种情况下应采取内路结膜切口。此手术方法无需缝合,恢复速度比较快,几乎不会留下皮肤疤痕。年龄小于45岁、皮肤无明显松弛者可采取此手术。不过,下睑退缩或外翻者不能采取此方法,不然会使得退缩或外翻问题更加严重。

2、泪沟凹陷型眼袋

泪沟凹陷会使得眼袋更加突出和明显。由于泪沟凹陷,可跟眼袋交界处生成高低断层,从而产生视觉上的眼袋变大。这种情况下无需做眼袋手术,填充泪沟即可,可选择自体脂肪填充或玻尿酸填充。

3、皮肤松弛型眼袋

皮肤松弛型眼袋的重点是消除多余的皮肤,外切入路手术是不错的选择,能去除松弛的皮肤和多余的脂肪,悬吊眼轮匝肌外侧。此方法不仅仅能消除眼袋,而且也能提升眼部周围皮肤,使人看起来更显年轻。不过手术后易出现肿胀,而且恢复速度比较慢。

4、卧蚕太大型眼袋

卧蚕太大,从而产生视觉上眼袋过大。这种情况下可通过手术切除部分眼轮匝肌,保留的部分做卧蚕重建。

5、多种因素的眼袋

如果眼袋脂肪膨出,又伴随着泪沟,那么需把眼袋脂肪平铺在泪沟上。手术切口处选择跟普通眼袋手术差不多,不过需权衡年龄、是否有多余的皮肤等,不可盲目采取该手术方式。

温馨提示:

无论是做哪种手术,都必须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选择临床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这样能减少后遗症产生的几率。去眼袋手术后应加压包扎和冰敷2天左右,抑制伤口肿胀或出血,同时也能刺激神经麻木,缓解疼痛感。眼袋手术后应忌口,远离辛辣刺激性、生冷和高油腻食物,同时拒绝吸烟喝酒,不妨多吃含优质蛋白质以及维生素的食物。另外,应严格按照医嘱涂抹抗生素眼膏或眼药水,积极预防感染,一个星期内不能做剧烈运动。

(责任编辑:李汁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整形 去除眼袋 去除眼袋的方法

去除眼袋:眼皮底下动手术

眼袋,就是下眼睑浮肿,由于眼睑皮肤很薄,皮下组织薄而松弛,很容易发生水肿现象,从而产生眼袋。那么应该如何去除眼袋呢?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详细>>

怎么祛除眼袋效果好?去除眼袋的4个小妙招送给你

对于经常熬夜的人来说,眼袋和黑眼圈几乎天天都会找上自己。脸上有了眼袋之后,总会给人一种没有精气神的感觉。市面上有许多眼部护肤品,都有去眼……详细>>

女性要怎么去除眼袋? 这些小窍门可帮助消除眼袋

我们眼睑附近的皮肤非常的薄弱,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容易出现水肿的现象,最终产生眼袋,但是现在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大,人们的工作睡眠时间非常的不……详细>>

眼袋形成的原因有哪些?去除眼袋的方法有什么?

很多人由于过度的疲劳等种种原因出现了眼袋,眼袋的出现十分影响美观,特别是对于女性而言,存在会让眼睛看起来较小而且没有神。眼袋的形成原因有……详细>>

去眼袋手术方式有哪些?

女人对于自己的脸都格外的在意,而眼袋的存在在很多人眼中就是其中一个巨大的败笔,那祛眼袋方法有哪些呢?祛眼袋手术要多少钱呢?详细>>

  • 胡志奇

  • 罗盛康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