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假体隆鼻失败怎么修复?带你揭秘这5种情况的修复方法!

2022-09-23 09:36:48      

假体隆鼻手术是现如今使用率比较高的一种整形手术,能够让人拥有坚挺美观的鼻型,使整个脸型变得更加立体,有线条,但假体隆鼻作为鼻部整形手术的一种,也有可能会出现失败的情况,此时了解假体隆鼻失败后如何修复则显得至关重要。

假体隆鼻失败后如何修复呢?

1、术后出现漂浮或者假体摇晃

术后出现漂浮或者假体摇晃的情况,要将新假体植入鼻背筋膜下,不能够将假体送入原来的隧道内,进行修复的时候要保证所置入的假体与鼻骨以及鼻骨相贴合。

2、假体歪斜和假体下滑

如果出现了轻度假体隆鼻歪斜的情况,则可以用手法复位,如果出现了重度假体隆鼻歪斜的情况,则要取出假体,再次分离鼻部腔隙,并重新植入假体。如果出现了假体下滑的情况,则需要在鼻尖部位植入软骨塑形,或者取出L型假体,换柳叶型假体植入。

3、假体外露

做了假体隆鼻手术之后,如果出现了假体外露的情况,则要马上取出假体,并且进行抗感染治疗,半年之后才可以再次进行修复。如果假体只是小面积的暴露于鼻尖处,而且没有感染的情况,则可以用三角瓣假体隆鼻修复方法进行修复。

4、假体透光

假体透光是假体隆鼻比较容易出现的一种情况,此时要将假体隆鼻的硅胶取出来,然后选择合适的膨体材料并重新植入。也可以重新分离腔隙,并放置合适的假体材料,爱美者可以根据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修复方法。

5、主鼻尖假体轮廓外显

做了假体隆鼻手术之后,也有可能会出现主鼻尖假体轮廓外显的情况,此时要尽早的进行修复,首先要取出假体,然后观察半年,之后根据具体情况决定是否再次隆鼻,在第2次进行手术的时候,可以采用鼻尖部的L型硅胶假体隆鼻术,避免假体轮廓再次外显。

温馨提示

只要是手术,就存在失败的几率,在遇到假体隆鼻整形失败的情况时,不要病急乱投医,要及时的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就医。具体需要如何修复,则要根据失败的症状决定,比如出现了假体歪斜的情况,可以根据程度的轻重选择合适的修复方法,如果症状比较轻微,则可以用手法进行复位,如果比较明显,则可以通过手术进行矫正。

(责任编辑:吴妙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假体隆鼻失败的修复方法 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手术失败症状及修复方法

不管是假体隆鼻手术技术含量再高,但是也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存在,所以就有一些通过假体隆鼻的一些人,出现了假体隆鼻失败,所以就想尽快的了解一……详细>>

隆鼻失败怎么修复

很多人因为去了不正规的医院去做隆鼻手术,最后导致隆鼻失败了,隆鼻后一定要修复,但是隆鼻后应该怎么修复呢?详细>>

隆鼻失败 三种情况对症修复

隆鼻手术的出现可以是全本不完美的鼻子变得更加的完美,让自己更加的有气质,但是隆鼻手术也和其他的手术一样都是存在的风险,隆鼻失眠的人也不算……详细>>

隆鼻失败怎么修复了

需要精准找出隆鼻失败的原因,以便可以早发现、早处理,然后医生才能及时、有效、科学制定出最佳的修复方案,以确保隆鼻失败修复成功。详细>>

假体隆鼻失败后能恢复原状吗

俗话说,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因此能够达到长期效果的假体隆鼻手术一直很受求美者的喜爱。但手术总会有一定的失败几率,当假体隆鼻失败时,求……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