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选择哪种材料比较好?盘点不同材料的优点

2022-04-30 07:53:12      

鼻子是否完美,对整个人的形态有非常大的影响,如果鼻子比较坚挺,则会使人的面部看起来更加棱角分明,如果鼻子比较塌,则会让人看起来毫无气质,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通过隆鼻的方法使自己拥有完美的鼻型。隆鼻的材料比较多,常见的有硅胶,膨体,线雕以及玻尿酸等等,因此很多人在选择材料的时候会犹豫不决,不知道隆鼻选择哪种材料比较好?本文将盘点4种材料的优点,希望能帮助大家做出更好的选择。

隆鼻材料的优点

1、 假体隆鼻

无论是硅胶还是膨体都属于假体,是目前适用群体最广的材料,如果术后效果并不是很夸张,一般外行人是无法发现的。究竟该选择硅胶还是膨体,可以根据鼻梁皮肤的厚薄程度决定,如果鼻梁的皮肤比较厚,则可以使用硅胶,如果鼻梁的皮肤比较薄,则可以使用膨体。最终选择哪种假体,主要看自己的意愿和医生的建议,因此在进行隆鼻手术之前进行面诊很有必要。

2、 自体软骨隆鼻

自体软骨隆鼻所采用的材料取自于患者的自身,比如耳软骨、肋骨,因此一般不会出现排异反应,这种隆鼻方式适用于需要综合隆鼻的爱美者,特别是鼻头不完美,比如鼻尖扁、鼻小柱短等等。现如今自体软骨隆鼻手术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不仅鼻子可以以假乱真,而且还可以随意揉捏。隆鼻两年之后效果会更加的自然真实,即使用力的擤鼻涕也不会出现鼻子歪掉的情况。

3、 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隆鼻适用于大多数人,尤其适用于不喜欢手术的人,而且术后马上就可以见到效果。这种隆鼻手术主要是通过大分子玻尿酸注射的方法,同时配合医生专业的塑造手法,使爱美者拥有完美的鼻型,一般只需要10分钟左右的时间,能够做到随做随走。

4、 线雕隆鼻

线雕隆鼻是一种微创的隆鼻方法,适用于各种鼻型不完美的爱美者,比如短鼻子、歪鼻、宽鼻子、鹰钩鼻、塌鼻梁等等。线雕隆鼻手术主要采用的是高分子ppdo蛋白线,能够与人体组织自然结合并且被自然吸收,术后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而且在一周之后就会恢复自然。

温馨提示:

以上是关于“隆鼻选择哪种材料比较好?”的所有内容,无论想要选择哪种隆鼻方法,都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寻求经验丰富的医生的帮助,进行面诊之后才能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隆鼻方案,使鼻子能够变得更加完美。

(责任编辑:罗洁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子整形 各种隆鼻材料的优点 隆鼻材料

膨体隆鼻材料的优点

膨体隆鼻是采用膨体聚四氟乙烯作为假体材料。聚四氟乙烯具有两个最大的优点:质地柔软,术后鼻的手感更自然;和组织的相容性高,排斥反应很低。详细>>

膨体隆鼻材料有哪些优点

我们知道隆鼻术分为好几种,其实主要是隆鼻材料的不同,就假体隆鼻而言,也有硅胶隆鼻和膨体隆鼻之分,可是为什么很多朋友选择膨体隆鼻呢?详细>>

隆鼻的材料分类有哪些?哪种隆鼻的材料手术效果最好?

爱美是人的天性。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人们可以通过医疗手段来达到整容变美的目的。目前隆鼻就是整容医院里最火的项目之一。隆鼻前多了解有关隆鼻……详细>>

隆鼻材料选择哪种

假体隆鼻是目前非常流行的隆鼻术,是在鼻部组织中放置假体垫高鼻梁的手术,假体材料的选择关系到术后效果的逼真度,而可选用的假体材料种类有很……详细>>

如何选择隆鼻材料?这4种隆鼻材料很常见,要正确选择!

鼻子在五官当中占据中间,鼻子挺拔秀丽,整个颜值也不会差到哪里。很多人做完隆鼻手术之后,整体的颜值提高了不少。不过,在做隆鼻手术之前要选择……详细>>

  • 罗盛康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