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双眼皮手术失败如何修复?不同情况区别对待

2022-04-19 09:08:56      

双眼皮手术是否成功,有显著的特点,重眼睑线形成明显、流畅,弧度优美、长短宽窄适中、双侧对称、瘢痕不显、睑缘和睫毛上翘弧度自然,眼睛大而有神。如果做完手术之后不具备这些特点,则代表手术已经失败,需要根据不同的情况进行针对性的修复。那么双眼皮手术失败如何修复?

双眼皮手术失败的修复方法

1、 双眼皮过宽

双眼皮手术之后出现了双眼皮过宽的情况,大多是由于重睑术后皮肤宽松所导致的,对这种情况可以在术后的3~6个月以后,重新设计重点方案,切除多余的皮肤和组织,去除前一次手术形成的粘连,最后进行缝合,使重睑的弧度变得更加完美。

2、 双眼皮过窄

双眼皮过窄要比双眼皮过宽处理起来更加困难一些,需要重新提高缝合并且加以固定,如果是因为切口线过低所导致的双眼皮过窄,则要在原有的切口瘢痕上面做新的切口,下方应重新进行分离,而且还要再次做重睑缝合。

3、 双眼皮不对称

如果双眼只是有些轻微的不对称,那么属于正常现象,毕竟没有完全一样的眼睛,但如果术后3~6个月上睑肿胀完全消退之后,依然有非常明显的不对称,则要进行针对性的调整,可以两侧都做,也可以以一侧为标准进行手术,达到双眼对称的目的。

4、 双眼皮消失

双眼皮消失是最常见的手术失败案例,无论是埋线还是切开双眼皮,都有可能会出现这种现象,一般埋线双眼皮出现这种情况要更多一些,切开出现这种现象的几率特别罕见。如果出现了双眼皮消失的情况,则可以等待眼睛消肿之后重新设计重睑,切开重做。

5、 双眼皮弧度不佳

双眼皮弧度不佳会使爱美者的眼睛变得呆板、生硬,怎么看上去都不完美,此时需要进行修复,在修复的过程中要重新审视患者的面部条件和表情习惯,以及眼部的具体情况,重新设计方案,有目的的调整,进行全新的手术。

温馨提示:

任何手术都不是万无一失的,都有可能会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情况,而且本来眼部手术就比较精细困难,需要更高超的技术做支持,因此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要到正规的机构进行,而且要寻找经验丰富的医生,避免因重复修复而导致身体和心理受到伤害,甚至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以上是关于“双眼皮手术失败如何修复?”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责任编辑:罗洁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整形 双眼皮 双眼皮失败的修复方法

双眼皮手术失败如何修复?

双眼皮手术可以说是整形界最常见的美容手术了,技术也是相当成熟了,可是想要所有受术者都满意也并非易事。手术要求施术医师具有精湛的外科技术、……详细>>

双眼皮失败怎么修复?6种情况的修复方法各不同

很多爱美女性会去医院做双眼皮手术,但是由于贪图小便宜再加上医生操作不良,导致双眼皮手术失败,此时患者可以选择正规的医院做修复来让你拥有好……详细>>

针对双眼皮失败的不同情况应该怎样修复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人们对于美的要求越来越高,就会有很多爱美人士选择做割双眼皮手术。可是,并不是每个割双眼皮手术都是成功的,这个时候……详细>>

双眼皮术失败 该如何修复?

整形手术中双眼皮手术是很常见的,这种手术也很简单,但偶尔也会有失败的时候。修复双眼皮手术是按照那些双眼皮失败的表现不同而使用不同的修复方……详细>>

选择双眼皮修复失败双眼皮

俗话讲,如果一个人具有皮肤白、双眼皮、身材好三个特点,就可以完全遮盖自己的其他劣势,而稳稳站在美女的圈子里。所以双眼皮手术就此诞生了,它……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