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手术有哪些常见类型?你知道那种最适合你吗?

2022-03-31 17:32:36      

在面部当中,各器官有着各器官的作用,其中鼻子有着点缀之笔,扁塌的鼻子会给外观减分,也因此很多女性想拥有挺立的鼻子。在目前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隆鼻手术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多女性加入其中。但由于隆鼻手术有多样。想要做隆鼻手术首先得了解哪种隆鼻手术类型适合自己。

隆鼻手术有哪些常见类型?

1、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是指在鼻子部位做切口并且植入硅胶材料,硅胶是目前效果以及安全较好的植入材料,和身体组织相容性较好,没有任何毒副作用,可塑性强,不会导致病变。在鼻部有问题时可以完整取出假体进行维修和更换,但注意需要经验丰富的医生,才能避免手术失败以及导致并发症。

2、嘭体隆鼻

近年来嘭体隆鼻也是比较常见的,嘭材料是目前比较常见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主要用于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与身体相溶性最好而且没有毒性,也不会导致病变也不会引发过敏,而且还不需要定期更换,可以维持终身效果。

3、自体软骨隆鼻

使用自身的耳软骨以及肋软骨来做隆鼻。若只需要提高鼻尖,使用自体耳软骨进行手术即可,但若需要垫高鼻梁,需要用到自身的肋软骨。

4、注射隆鼻

注射脓皮在目前是最常见的,而比较常用的材料是玻尿酸。马上注射,马上见效是注射隆鼻的优点,但由于玻尿酸会被身体吸收,所以此项隆鼻手术所维持的时间较短,需要固定时间注射,而且每次费用不低,比较麻烦。

做一次隆鼻手术后需要多久才能恢复?

有医生指出隆鼻手术后需要2~3周的时间才能消除肿胀,在两到三周后会进入修复期的第2阶段。这个阶段是术后组织再生塑形恢复的必经过程,时间是在术后第4周到三个月。所以隆鼻手术需要三个月才能恢复到稳定状态,术后只要做好护理措施等待恢复即可。

温馨提示,术后若发现手术效果不佳要做修复,需要等彼此度过肿胀消退期,恢复比较完善才能进行,也就是术后三个月。但若在术后发现鼻子有严重歪斜,此时不必等三个月,及时做修复手术进行调整,不可拖延。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手术的类型 常见的隆鼻手术 隆鼻手术

隆鼻手术的3种常见类型,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鼻子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位,除了对呼吸有影响之外,对人整个颜值也有很大的影响,如果鼻子比较塌,人的五官看起来就不会很立体。为了让五官看起来……详细>>

隆鼻手术是永久性的吗?有哪些隆鼻方法?这3种很常见!

说到五官,很多人会想到眼睛和鼻子,眼睛作为心灵窗户,在五官当中占据着重要位置,但想要让整体更加立体,鼻子的功劳不可没。鼻子位于眼部中央,……详细>>

什么样的隆鼻手术最适合东方女性

对于东方女性来说,宽窄适度、曲线柔和、鼻头小巧圆润且略微上翘的鼻子,是最符合审美标准的,也是接受度最高的,同时也符合中国传统的审美观和“……详细>>

隆鼻手术有这3种方式,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鼻子处于整个脸部的中心,对外部形象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鼻子比较塌,则会影响整个脸型,使人的脸看起来特别没有立体感,不过幸好现如今整形……详细>>

隆鼻手术常见四个手术切口

现如今,虽然做整容手术的人很多,但我们从视觉上似乎很难找出有整容痕迹的人,而这也是整容手术的魅力之一。于是,不少人对隆鼻手术的切口颇为好……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