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双眼皮整形的4种常见类型,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2022-02-24 15:41:35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迷人大眼睛,而双眼皮在大眼睛中占据着不可替代的位置。但有些女性因为先天因素出现单眼皮,眼睛又小又不迷人,也因此很多想通过双眼皮手术拥有迷人大眼睛。目前临床上双眼皮手术有多种,在选择前要先了解清楚,才能选择适合自己的。

双眼皮常见类型有哪些?

1、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价格便宜恢复快,无需拆线,在三周内就能恢复正常,但它比较适用于皮肤紧致没有肿泡眼的女性。埋线双眼皮的术后常见现象是形态不好看、曲线不流畅、腺体感染等。

2、微创重睑术

微创重睑术创伤小、恢复快,在短时间内可以恢复到自然双眼皮效果。但它也有缺点,不能去除松弛的皮肤,无法矫正皮肤松弛现象。比较适合皮肤弹性好的女性,而且微创重睑术可以矫正肿泡眼。

3、全切重睑

此项手术适用于任何年龄类型的单眼皮,尤其是上眼睑皮肤松弛以及上眼睑臃肿的女性更适合,具有无可替代的优势,能达到牢固永久的效果。只是恢复周期较慢,恢复时间是在1~3个月左右。

4、缝线法

主要是依靠身体组织对缝线的反应,在眼睑上形成纤维粘连来达到双眼皮的效果。此项手术比较适合眼睑薄无臃肿,上睑皮肤松弛的女性。缝线法术后没有明显瘢痕,而且恢复时间快。

做双眼皮手术前要注意什么?

要注意若女性处于怀孕期要避免手术,由于手术有创口,术后需要服用抗感染药物,药物会对胎儿以及身体造成伤害。而且此外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需要将感染疾病治愈后再做手术,同时手术前要和医生充分沟通,消除自己对手术的担忧,这样才能放松的进行手术。若有严重疤痕体质的女性要谨慎,手术后易留下瘢痕,需跟医生确定风险后再决定是否进行。

温馨提示,双眼皮手术作为目前常见的症状整形手术。在手术前有各种注意事项了解清楚,而且要知道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和医生,可以保证手术成功率以前安全。不要为了贪图小便宜而随便选择路边小诊所,这样只会提高失败率,还可能造成其他意外。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眼皮整形的常见类型 双眼皮整形 双眼皮

做双眼皮有3种整形方法 快看看你适合哪种类型

双眼皮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整形手术项目,也是非常流行的改变眼部形态的一种方法。眼睛是属于比较重要也比较脆弱的一个部分,因此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详细>>

双眼皮手术有4种类型,快看看哪一种适合你!

说到双眼皮,很多女性都向往,都希望自己拥有迷人大眼睛,甚至很多会通过双眼皮手术来达到目的,但在目前临床上双眼皮类型有很多,在进行时并不是……详细>>

四种双眼皮形状 哪种适合你?

好不容易搞清楚自己适合哪种双眼皮手术方法,半道又杀出个“双眼皮形状”。究竟该如何选择呢?今天小编就详细介绍下不同双眼皮形状的适合人群,彻……详细>>

六种割双眼皮方案 哪种适合你?

眼睛对个人形象影响很大,因此,眼部整形尤其是双眼皮手术成了很多爱美人士的入门整形项目。但不同求美者眼部情况不同,所适合的双眼皮手术方案也……详细>>

双眼皮的四种方法,看你适合哪种?

通过双眼皮手术我们可以拥有一双很漂亮的大眼睛,双眼皮手术不止有一种做法,想要做好双眼皮手术,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详细>>

  • 罗盛康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