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吸脂减肥具体怎么做?盘点这5种常见的吸脂减肥方法

2022-04-28 09:41:44      

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身材能够苗条,但是现在社会上肥胖的人群越来越庞大,对于那些顽固性的肥胖,想要瘦下来真的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因此很多人就将希望寄托于吸脂减肥手术,这种手术可以说是顽固性肥胖的克星,但是很多人并不了解吸脂减肥具体怎么做?,其实常见的吸脂减肥方式有以下几种。

那么常见的吸脂减肥方式有哪几种?

1、负压吸脂

负压吸脂属于现在比较成熟的一种减肥方式,应用比较广泛。这种负压吸脂就是先注射肿胀液,然后使用金属吸管通过隐蔽的小口一边刮一边吸,这样就可以将局部堆积的脂肪细胞完全的吸出来,达到减肥的效果。这种方式安全性比较高,恢复速度也比较快,伤口比较小。

2、共振吸脂

共振吸脂是需要先将膨胀液注射到脂肪层里面,然后使用高科技手段让该位置产生机械波,这样皮下的脂肪就能产生共振,脂肪细胞才能溶解,并被逐步的吸出体外,这种方式要比别的方式更简单一些的,没有什么痛苦,所以是比较受肥胖人士喜爱的一种方法。

3、超声波吸脂

超声波吸脂是需要使用到专门的超声波吸脂仪器,需要先在相应的位置切一个小口,然后将仪器的探头插到皮下脂肪组织里,之后使用仪器破坏和熔化了该部分的脂肪组织,接着再用负压方式将脂肪给吸出体外,这种方法其实可以称之为是负压吸脂的升级版,它的破坏性比较小,痛感比较低。

4、水动力吸脂

水动力吸脂属于市面上比较常见的一种方式,使用的是螺旋式水刀通过加压水流作用于脂肪位置,可以有选择的分离脂肪细胞,使用这种方式对该位置的血管以及神经不会造成任何的损伤,也不会影响到该位置的生理结构,所以安全性是比较高的。

5、光纤吸脂

光纤吸脂是光纤作用于皮下,通过这种热传递方式可以导入激光能量,这样就能对目标位置皮下脂肪进行有效的溶解。这种方法比较快速有效,而且伤口小。

不论使用哪一种方式来吸脂都要注意,做完手术之后,饮食方面不要吃一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要尽量清淡一些,这样才有利于伤口的恢复,而且成功瘦下来之后要注意良好身形的保持,避免出现反弹的情况。最后要强调的是,对于吸脂减肥具体怎么做?必须要去专业正规的医疗机构做,这样安全性更高,而且效果更好,收费也更合理。

(责任编辑:罗洁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减肥的方法 吸脂减肥 吸脂

吸脂减肥疼吗

吸脂减肥疼吗?吸脂减肥是现在减肥技术中比较常见的,但是很多人想了解,吸脂减肥后有哪些注意事项?下面专家为您一一介绍:详细>>

北京吸脂减肥价格

想要做吸脂减肥,首先要了解各部位吸脂多少钱。下面来看看专家的分析。详细>>

专业吸脂减肥

虽然吸脂减肥手术非常方便、有效,但也不是人人适合,下面来了解下吸脂减肥的常识,以免盲目吸脂减肥。详细>>

腹部吸脂减肥价格

广州整形专家介绍,广州腹部吸脂价格主要在2000—3000元(部位),患者的吸脂部位不同,相应的广州腹部吸脂价格也会不一样。详细>>

臀部吸脂减肥价格

久坐容易导致臀部脂肪堆积,而现在很多人的工作都是一天到晚坐着。因此,臀部吸脂成为越来越热门的整形项目。武汉臀部吸脂价格并不高,据东方虹小……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