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哪些人不适合割双眼皮?注意,这5类人不宜割双眼皮!

2022-02-15 07:42:05      

双眼皮的人看起来眼睛更大更迷人,因此生活中很多单眼皮的女性都会通过整形来变成双眼皮。虽然说割双眼皮手术,现在技术已经比较成熟,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去做这种整形。有些人做完这种手术之后,可能并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所以建议割双眼皮之前还是要全面的了解判断。

那么哪些人不适合割双眼皮?

1、金鱼眼的人

眼睛的形状是有很多的,其中有一些人眼睛是金鱼眼。这一类人的眼睛特点是眼球比较外凸,这样的人是不太适合割双眼皮的。因为做了双眼皮手术之后眼球会更外凸,看起来就会更明显,其后果就是眼睛没有变得更好看,反而影响了脸部的整个协调性,所以金鱼眼的人群是不适合割双眼皮的。

2、肿眼泡的人

有一些人是肿眼泡,也就是眼部皮下组织比较厚,看起来有一种浮肿感,这样的人群也不适合割双眼皮。因为这种肿眼泡会增加手术难度,即便是割了双眼皮,其效果也会不理想,甚至有一些肿眼泡的人割了双眼皮之后变成了内双。

3、圆眼睛的人

有一些人眼睛是圆圆的,但是并不是特别小,这样的人也最好不要去割双眼皮。主要是因为圆眼睛的人,本身上下的宽度就已经是比较大的了,如果再割双眼皮,上下的宽度就会变得更大,因为太大可能会给人整体的感觉就是吊眼,这样反而会影响到容貌。

4、苹果脸的人

苹果脸的人笑起来眼睛是比较吸引人的,微眯感觉很亲切,一般这样的人五官搭配也是比较协调的,给人的感觉特别甜美,这样的人即便是单眼皮,容貌也比较吸引人,这一类人群也不建议做双眼皮手术。因为这种脸的人本来容貌就比较好了,如果突然做了双眼皮手术,反而会影响这种甜美的气质,做完手术之后可能会让患者后悔。

5、 眼部有疾病的人

眼部或者是眼睛周围存在着某些疾病,比如先天性的弱视或者是急性的皮肤感染,再就是结膜炎之类的,这样的人群也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如果强行做双眼皮手术,可能会导致病情加重。

双眼皮肯定不是想做就能做,上文就为大家介绍了哪些人不适合割双眼皮。另外,如果面部神经异常,引起眼睑闭合不全,或者本身就是疤痕体质,容易留下疤痕的人群,都是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的。还有做双眼皮手术之前是需要有一些准备的,比如患者自身要有明确的目标,同时要有合理的预期,还有做手术之前不能三心二意,犹犹豫豫,要有坚定的信念,这样才可以去割双眼皮。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意!四类人不适合割双眼皮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人们想象中的美女一般都是大眼睛双眼皮的,于是很多单眼皮女性都选择通过割双眼皮完成自己的愿望。割双眼皮,在医学上也称为重……详细>>

割双眼皮的适合人群

青春期女性眼皮较薄无泡泡眼者可选埋线法;其他年龄组均可用切开法,并酌情切除部分皮肤和眶隔脂肪。详细>>

割双眼皮适合人群

青春期女性眼皮较薄无泡泡眼者可选埋线法;其他年龄组均可用切开法,并酌情切除部分皮肤和眶隔脂肪。详细>>

四类不宜割双眼皮的人群

有些单眼皮“苹果脸”的姑娘笑起来双眼微咪,如果五官搭配合适,就会给人以甜美的感觉。显然,即使是不做双眼皮手术,这种美感依然存在,做双眼皮……详细>>

四类不宜割双眼皮的人群

有些单眼皮“苹果脸”的姑娘笑起来双眼微咪,如果五官搭配合适,就会给人以甜美的感觉。显然,即使是不做双眼皮手术,这种美感依然存在,做双眼皮……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