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用肋软骨隆鼻的好处有哪些?隆鼻失败的3大原因

2021-12-31 16:59:33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愿意花钱来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比如有些人对自己的鼻子不甚满意,便会选择做鼻部整形手术来让自己的鼻子变得更加好看。可用于隆鼻的材料有很多,比如蛋白线、人工假体、玻尿酸、自体材料。所谓的自体材料,指的就是自己身上的东西,比如自体脂肪、肋软骨,其中以肋软骨用得最多。用肋软骨隆鼻的好处有很多,但由于种种原因,也可能出现失败的情况。

用肋软骨隆鼻的好处有哪些?

1、可塑性高

相较于其它组织,肋软骨不仅具有一定的硬度,还带有一定的硬度,在隆鼻时更容易雕刻出理想的样子,尤其是在雕刻鼻翼、填充鼻部凹陷时更容易成功。除此外,用肋骨做出来的鼻子较为自然且不透光,触感也比较真实。

2、减少排异的情况

如果要选择肋软骨隆鼻,大部分爱美人士都会选择自身的肋骨。采用自身肋骨的好处最大的好处就在于会大大减少排异的情况。再加上加之人体的肋软骨中并没有血管存在,因而很少会出现排异的情况。

为什么会出现隆鼻失败?

1、材料不当

虽然隆鼻的材料有很多,但如果没能选对材料也是有可出现隆鼻失败的。比如选择的假体、玻尿酸、耳软骨等不能适应鼻子,在术后就可能产生排斥反应和过敏现象,最终导致隆鼻失败。

2、手术不当

手术不当是导致隆鼻失败的主要因素之一。如果在术中损伤了血管又未能及时处理,便可能导致血导致血细胞团受到感染,从而影响鼻子外形。其次,如果在手术过程中未能标准消毒杀菌,也会引起感染,导致隆鼻失败。除此外,手术中放置假体时出现大的操作失误,也有极大可能出现隆鼻失败的情况,比如导致鼻子歪斜。

3、术后未做好护理

不管是用什么隆鼻方式,所需的恢复时间都比较长,如果在这期间护理不到位也很容易导致隆鼻失败。因此患者在恢复期内一定注保持伤口清洁干燥,切不可自己去随意揉搓,以免了生假体变形、切口处感染等问题。

想要使自己的鼻子做出来更加自然好看,在选择材料时最好以自体材料为主,比如选用肋软骨,可大大增隆鼻的成功性。需要注意的是,就算肋软骨的好处再多,但也可能出现隆鼻失败的情况,因此在隆鼻手术时一定要选择专业有资质的医疗美容机构,如此可大大减少术中意外的发生。除此外,术后的护理也十分重要,只有从各方面注意,才能让自己的鼻子越发地完美。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失败?5个症状预示隆鼻失败

现在,很多人会选择隆鼻的方式给自己的鼻子第二次美丽的机会。但是隆鼻也可能会出现失败的情况,如果隆鼻失败了,要怎么办呢?详细>>

隆鼻失败的表现及原因

是手术就会有风险,当然这些手术风险或者失败都是我们不想看到的。 隆鼻是目前最为常见的手术项目,那么 ,隆鼻失败后的表现以及原因都有什么?……详细>>

隆鼻失败原因

隆鼻术后外形不自然,无正常鼻额角、鼻面角、鼻唇角、无理想的美学曲线,无自然的与面部和谐的弧度,植入体的轮廓隐匿可见,用手触及鼻根部时,植……详细>>

罗勇:肋软骨修复隆鼻失败效果佳

鼻子是脸部最突出的部位,通过改善鼻子的外观,可以提升人的整体面貌和气质。而东方人大多存在着鼻梁低矮、鼻头大、鼻翼宽等的鼻部缺陷,因此鼻整……详细>>

隆鼻失败的表现有哪些?

隆鼻手术对于现代的整形美容技术来比算是一种非常简答的手术,但是世界上不管什么东西都是没有十全十美的,由于很多朋友做隆鼻手术贪图便宜等一些……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罗盛康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