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眼袋手术的3分种方法 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2021-12-27 13:46:49      

眼部肌肉松弛和萎缩会让脂肪突出形成眼袋,女性随着年龄增长,眼眶骨会缩小,脂肪凸起形成眼袋导致外观受影响。眼袋一旦出现很难自己消失,会严重影响女性外观,让女性烦恼。也因此很多女性想通过去眼袋手术让眼部恢复美丽。但又担心做眼袋手术后眼袋会重新长出来,其实眼袋有不同类型,切除后是否会转出来根据类型决定。

不同类型的眼袋切除后会重新长出吗?

1、脂肪膨出型眼袋

这种类型主要是眼眶内的脂肪膨出导致,当眼眶内多余脂肪去除掉后,下眼睑会处于一种平整状态。而眼眶内的脂肪一般不会随着体重变化而又明显改变。也就是说在做手术后下眼睑平整,眼袋再次形成的几率较低。

2、下眼睑皮肤老化松弛型眼袋

下眼睑皮肤老化松弛,眼袋主要是因为眼周皮肤松弛老化,加上深层次的眼轮匝肌、韧带、眶隔膜出现不同程度老化松弛,也就形成皮肤松弛型眼袋。这类眼袋在经过深层次提升,固定在表皮去除部分赘皮后下眼睑能恢复到年轻时的自然紧致状态。但因为皮肤会随着年龄增长而逐渐衰老,再过十年或者二十年后眼周皮肤松弛眼袋会重新出现。

眼袋手术有哪几种类型?

1、内切法

内切法比较适合轻度眼袋者,手术过程中会在下眼睑中断做结膜横行切口。将下眼睑脂肪切除,切口不需要缝合,只需要用纱布覆盖并且用冰袋冷敷即可。

2、外切法

外切法是将下眼睑挥线处切开,经过眼轮匝肌到框隔切除突出的脂肪团,同时将多余的皮肤切除再进行止血缝合伤口。这种比较适合下眼睑眼袋较深的求美者。

3、框隔脂肪释放

这种类型会让面中部下垂,所以要先用泪沟填充面中部再提升悬吊去除眼袋。

温馨提示,术后眼周会出现淤血肿胀,这是常见现象,可以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局部冷敷。但注意冷敷只能在术后三天内进行,三天后可以改为热敷,热敷可以减轻淤血肿胀程度,有利于肿胀消退。此外要多休息,减少使用电子产品时间,避免眼睛劳累。而且尽量将头部要抬高30度,避免伤口肿胀。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眼袋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每个人都很熟悉眼袋,现在大部分的白领一族忙于工作,所以经常会熬夜!最终的结果就是眼睛发红了!眼袋出现了!眼袋的出现不但会让人们看起来不精……详细>>

眼袋手术需要多少钱 影响做眼袋手术价格因素

眼袋手术需要多少钱 影响做眼袋手术价格因素?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在各个方面会出现衰老的症状,经常劳累过度,熬夜、睡眠不足等因素,眼袋是……详细>>

概念性的“眼袋”手术

眼袋形成原因多详细>>

祛眼袋手术能维持多久?是永久的吗?

眼袋的出现会让人显老,所以很多女性会选择祛眼袋手术让眼睛看起来更年轻。随着目前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祛眼袋手术也成了常见的一种。目前常见的……详细>>

祛眼袋手术,让你年轻10岁的秘密

祛眼袋的方法有很多,到底什么样的眼袋适合内切祛眼袋手术呢? 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