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提眉手术让眼部更有光彩?手术前得了解这4个小常识!

2022-01-01 07:37:31      

我们都知道女人最开始衰老的地方就是眼睛,眼部的状态是一个人整体感官的最直接表现,黑眼圈、眼袋、泪沟、眼纹等眼周问题,容易影响眼睛的整体,也会给人第一眼疲劳衰老的感觉。目前因为工作生活的压力大让很多女性眼神布满空洞和疲惫感,也因此很多女性在拥有双眼皮的条件下想要做提眉手术,让整体看起来更加年轻,在做提眉手术时有很多需要了解清楚。

做提眉手术前有哪些需要知道的?

1、提眉手术疼痛感高吗?

相对来讲,提眉手术算的是各种眼部整形手术中疼痛感最低的手术。由于做手术时医生会采取局部麻醉的方式,在手术过程中基本没有疼痛感。唯一的疼痛是来自于注射麻醉时,不过对疼痛耐受较高的女性注射麻醉也不会感觉不适。

2、提眉手术要选择眉上切口还是眉下切口?

一般取决于求美者的术前情况,若求美者的眉毛位置较低,眉尾下垂,有轻度或者中度上睑下垂并且对自己的眉形并不满意,可以选择眉上切口。眉上切口主要通过眉毛上缘来去除多余的皮肤,眉下切口主要是在眉毛下原作切口去除眉毛下方多余的皮肤,比较适合眉毛位置高,眉毛下方脂肪较多的求美者。

3、提眉手术可以和眼袋去除手术一起进行吗?

若同时存在上眼睑松弛以及眼袋较重的问题,可以将这两个手术结合在一起一起操作。专业的医生会针对部位不同进行手术,手术过程中也不会相互影响,两者结合手术能最大程度改善眼中衰老问题。

4、提眉手术后恢复期长吗?

做完手术后的恢复期因人而异,主要看求美者的身体情况。有些三天就恢复正常,有些一星期后拆线才可以见人。因为提眉手术创伤小,拆完线就能恢复自然样子,所以大部分不需要较长的修复时间。

温馨提示,注意手术后要保持伤口清洁,避免伤口碰水发生感染,严重会导致疤痕增生影响手术结果。此外若发现伤口有分泌物可以用无菌生理盐水蘸棉签去除,此外还要知道手术后不要马上化妆,因为各种化妆品中有重金属成分会刺激伤口不利于伤口恢复,甚至会导致疤痕增生,一般需要术后一个月才能化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手术也有风险,吸脂手术前需了解这4个小常识!

夏季来临,很多女生为了穿上心仪的衣服,开始拼命地减肥。减肥最常见的方法就是运动,但要付出大量的时间和汗水,见效也很慢。有些女生为了能尽早……详细>>

提眉手术有哪利弊

纹眉曾经流行一时,当时很多人都跟随潮流,做了纹眉,然而,随着时尚的不断变化,在加之纹眉本身失败后导致的眉形欠佳,造成蓝眉、坏眉、毛虫眉等……详细>>

提眉手术是如何做的

提眉手术是如何做的?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看上去完美迷人,精致漂亮。可若是眉部下垂,看上去就像是一张苦瓜脸,让人烦恼不已。不用担心,大家可以选……详细>>

提眉手术有哪些利弊

关于提眉术在整形技术日趋成熟的今天,已经再也不是新鲜事了!详细>>

提眉手术有哪些功效?

提眉整形术具有哪些功效?眉毛整形是现代生活中比较受女人青睐的整形项目之一,而在众多的眉毛整形中提眉手术可以帮助女人通过改变眉毛来提升自己……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