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割双眼皮手术需做3个“功课”?照着做就能避免手术失败!

2021-12-01 11:29:15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追求形象美,为能提升个人气质,改善身体不满意的部位而选择整形。最常见的就是割双眼皮,这是永久性的重睑术,选择一个小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多余的脂肪和眼轮匝肌,然后把皮肤跟眼轮匝肌缝合在一起,从而生成双眼皮。不过割双眼皮需切开皮肤,创伤较大,稍有不慎可能会出现手术失败的情况,所以割双眼皮手术前需了解以下几点。

割双眼皮手术需了解哪几点?

1、选择专业正规医院

虽然双眼皮手术操作简单,风险较小,不过成功率仍然由医生的技术来决定,选择有资质的正规医院,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根据爱美者的年龄、脸部特点以及伴有的疾病来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证术后成功率。部分操作医师技术和审美观点差,手术过程中没有把握好双眼皮形状,使得双眼皮不符合脸型,从而影响形象。

2、双眼皮手术有潜在的风险

现如今,割双眼皮是较成熟的美容整形手术,相对来说安全性高,不过易出现多种并发症,如双眼皮宽窄和高低不同、眼皮弧度不理想的;术后也有可能出现上睑下垂、有明显的沉着不适感和睁眼困难;没有按照自然弧度设计,去除组织不均匀就会产生皱褶或三眼皮。另外,割双眼皮术后没有正确护理、操作不规范会导致伤口感染,从而造成切口疤痕增生;手术去除皮下组织缝合粗糙,就会出现明显的疤痕,导致睑板腺臃肿。手术后一个月若出现眼睛闭合不全或迎风泪应及早复诊处理。

3、双眼皮修复有难度

双眼皮过窄或过长、过短而导致双侧不对称;切口缘不整齐或对合不良;双眼皮线消失或跟五官不协调,这是常见的失败情况。割双眼皮失败后能通过修复的方式来缓解,不过却有一定的难度,修复成功率较低,治疗费用也随之增加,因此应谨慎。

温馨提示

除了选择正规医院割双眼皮外,也要做好个人护理。保持伤口清洁,洗脸时不能把伤口打湿,避免造成感染;若发现伤口上有分泌物或血痂,应选择医用酒精或无菌盐水擦拭。割双眼皮术后应加强眼部肌肉运动,也就是不停地睁大眼睛,这样能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消除手术部位肿胀,利于手术淤血吸收。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割双眼皮手术疼吗

割双眼皮手术疼吗?中国人对美女的评判标准之一就是要双眼皮大眼睛,最好再加上一种樱桃小嘴。所以很多爱美的女性现在都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改善自己……详细>>

什么是双眼皮手术 割双眼皮手术要多少钱

双眼皮手术又名重睑术,亦称双眼皮成形术,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见的手术之一。一般来说,双眼皮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眼的立体感,使眼睛……详细>>

割双眼皮后留疤女子称手术失败

双眼皮手术是最常见也是最多人选择的整形手术之一,经过了多年的发展,双眼皮手术的技术已经十分成熟了。但要是在搜索引擎上随意一搜,往往能发现……详细>>

为什么双眼皮手术会失败

双眼皮手术可以说是比较简单的一种整形,不少女生都喜欢双眼皮,从而去做了双眼皮手术。那么双眼皮手术失败的原因是什么造成?详细>>

割双眼皮手术要多少钱

割双眼皮手术需要多少钱?第一,与整容医生有关。选择有经验的专家能够保障爱美者的要求,双眼皮手术保证不留疤,降低手术失败风险,相比之下,收……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