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假体隆胸有后遗症吗?隆胸前先了解这4个常见问题!

2021-11-17 14:30:05      

前凸后翘,拥有性感的美胸是不少女人的梦想,但因为各种原因,一些女性胸部并没有自己想要的丰满。也因此很多想通过假体隆胸得到挺拔迷人的胸部。但又因为很多对假体隆胸不了解,存在各种疑问,也因为这些问题让女性犹豫纠结。常见的隆胸问题主要是以下这些,想做手术前了解清楚就可以。

常见的隆胸问题有哪些?

1、假体隆胸会带来后遗症吗?

目前假体隆胸有多种方案,在其中比较常见的是硅胶假体植入是否会出现后遗症跟手术方案有关,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生并且在术后做好各种护理,后遗症的几率非常低。但也有个别女性会出现胸部硬块,因为假体植入后硬膜包围假体导致。又或者乳房下垂上下不对称,这些都跟医生经验有关。医生经验有限,植入假体时手法不对,层次不对,会导致乳房下垂,隆胸手术失败。

2、比较常见的隆胸材料有哪些?

目前比较常见的假体隆胸材料是硅胶乳房假体,硅胶乳房假体又分为光面和毛面两种,形状也有圆形和水滴形。此外除了假体材料,自体脂肪也是隆胸的常见材料之一。主要选自于自身的脂肪颗粒,在选择隆胸材料时和医生充分交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最适合的隆胸材料即可。

3、手术后哪些情况需要进行修复?

假体出现漏裂、假体破裂,这种情况需及时重新手术。又或者隆胸后乳房变硬隆起并且有疼痛,这大部分是因为包膜痉挛变形导致,跟使用劣质隆胸假体有关,需要进行手术治疗,将假体取出,恢复手术前模样。隆胸后出现血肿也要注意是手术失败,这时需要进行手术将血块取出。细菌感染也是需要采取措施,进行药物治疗后能将感染控制住就不用动手术,若无法控制,需取出假体进行治疗。

4、隆胸后会影响哺乳吗?

目前常用的隆胸材料是硅胶,这种材料不会影响泌乳功能,也不会影响乳腺,所以不会影响母乳喂养,能正常分泌乳汁。

温馨提示,假体隆胸作为目前比较常见的隆胸方式,在手术前要了解清楚,尤其是常见问题。此外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和医生,提高手术安全以及成功率。术后做发现任何不适及时就医,必要时进行手术取出假体,防止危及身体。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胸的常识 隆胸的常见问题 隆胸

假体隆胸后能坐飞机吗?解答关于假体隆胸的6个常见问题!

前凸后翘的身材是大部分女性的梦想,但是生活中很多女性胸部却并不丰满,因此有些女性想要通过假体隆胸让自己拥有挺拔的胸部。虽然很多人听说过假……详细>>

隆胸有风险?隆胸前先了解这6大风险!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火辣的身材,比如一些胸部比较平的女性,则希望自己的胸部能够变大,隆胸是一种比较好的方式,能够让女性实现胸部变大……详细>>

隆胸前需了解哪些问题?了解这3个问题能安心隆胸!

女性拥有一对丰满挺拔的乳房是自信的资本,同样也是女性最想要得到的,因此隆胸手术大火。为能保证隆胸手术安全性,手术前需了解相关事项,这样才……详细>>

选对隆胸假体 远离隆胸后遗症

很多爱美的女人在进行胸部整形的时候大都会选择假体植入的隆胸方式,但是要怎么选择假体她们其实并不清楚。其实选择假体,除了考虑价格质量外还得……详细>>

假体隆胸后遗症

假体隆胸后遗症,有一对挺拔高耸的双峰能让女性魅力横生,性感十足,为了能够有这样的美丽胸型,很多女性都会选择假体隆胸这种直接让胸部变美的方……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