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鼻翼缩小术不注意这6点,当心钱都白花了!

2021-11-10 11:40:14      

鼻子位于整个脸部的中央,如果鼻子的形状不完美,对人的颜值有非常大的影响,尤其是脸型。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原有完美的鼻型,比如有些人的鼻孔比较大,使整个人看起来有点憨傻。不过现如今整形技术已经非常先进了,鼻孔比较大的人可以通过鼻翼缩小术改善鼻型。做鼻翼缩小术的时候也有一些注意事项需要重视,要不然则可能会影响手术效果。

注意缩小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 检查凝血功能

在进行鼻翼缩小术之前,要检查爱美者的凝血功能,避免在术中出现出血量大的情况。另外因为疾病导致鼻子畸形的爱美者要先治疗疾病,消除病原,鼻子有感染情况的爱美者,也要先进行治疗,消除炎症之后再接受手术。

2、 注意年龄

鼻翼缩小术对年龄也有一定的要求,一般成年之后的人才可以实施,如果过早的进行手术,则会因为面部发育而使鼻子再次出现畸形的情况,使得患者需要进行二次手术,对患者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3、 鼻塌严重的爱美者要分期手术

如果鼻子特别塌或者皮肤软组织向上凹缩,则需要分期进行手术,首先将鼻部分离,然后恢复到正常的位置上,之后再植入填充物。对于这类特殊人群,一次性手术并不能够使鼻子的形状变得完美。

4、 预防感染

在做鼻翼缩小术的时候,要根据鼻梁等塌陷处的形状、大小置入大小适当的填充物,然后缝合伤口,之后固定鼻外形。手术之后要积极的预防感染,一般医生会给爱美者注射青霉素。

5、 严格杀菌

在手术之前以及手术的过程中,要严格的杀灭细菌,只有这样才能够降低感染的几率,要不然填充物则会坏死脱出,使手术失败。严重的时候还会使鼻子出现流脓的现象,给患者带来不必要的痛苦。

6、 注意观察

在放置填充物之前,要注意观察鼻子的分离层、腔穴的大小以及鼻子的对称性,之后把填充物放到适当的位置,既不可以过紧,也不可以过松,要不然都有可能会影响最终的手术效果。

温馨提示

不同的鼻翼缩小手术适应症手术的时间也会有所不同,比如鼻翼过度外扩或者鼻孔过大的爱美者需要的手术时间则会相对长一些,另外不同的鼻翼缩小手术方式,也会影响手术的时间,比如既需要切除鼻翼下边的皮肤,又需要缩小鼻翼的爱美者,所使用的手术时间将会长一些。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翼缩小术的注意事项 鼻翼缩小术

鼻翼缩小术要注意什么?要遵循这5个原则!

鼻子处于中心部位,如果鼻子的形态不完美,则会对整个脸型造成不良的影响,甚至会影响颜值,因此许多人会通过整形手术使自己的鼻型变得更加完美,……详细>>

鼻翼缩小整容手术要注意什么

鼻翼缩小整容手术要注意什么?鼻孔过大影响感观,虽然肉毒杆菌注射可以放松鼻翼两侧的随意肌,达到紧缩鼻翼、鼻孔变小的功效,但是维持的时间不长……详细>>

鼻翼整形:鼻翼缩小术解析

鼻翼肥大使得很多女性特别苦恼,因为过于肥大的鼻翼会显得面部特别的难看,所以很多鼻翼宽大的女性,为了能尽快的改善,于是就选择了鼻翼缩小手术……详细>>

鼻翼缩小术的术后护理

鼻部是一个复杂的五官,由很多亚单位组成,完成的鼻梁离不开这个亚单位的配合,其中鼻翼肥大就会连累整个鼻部美观。现在鼻翼缩小术即可解决这一烦……详细>>

鼻翼缩小术的六个准则

正常情况下,鼻孔最外侧不超过内眦的垂直线,否则就是鼻翼肥大。鼻翼宽时鼻孔就会显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宽,就算鼻子不低也会显得很低,多少显得较……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