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纹眉也有禁忌症?注意这5类人不宜纹眉!

2021-10-16 07:59:38      

随着现在的半永久越来越流行,很多爱美女性都会选择纹眉,不仅解决了眉形不好的问题,而且也省去了画眉毛的时间。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纹眉,个人的体质不适合,如果还进行纹眉不仅不会达到美观的效果,还很可能会给健康带来很大的隐患。

哪些人群不适合纹眉?

1、孕妇和哺乳期妇女

怀孕时期和哺乳期的妇女是不建议进行纹眉的。因为纹眉过程中使用的颜料多少都会含有化学成分,这些成分一旦被皮肤吸收到体内,很可能会对胎儿造成一定的影响。而且纹眉时使用的止痛药剂等辅助产品也极易被皮肤吸收,这些产品会通过血液进入到女性的乳液当中。哺乳期的妇女也会将这些化学元素通过乳液传播给婴儿,也可能会使婴儿的健康受到损害。

2、面部有创伤患者

在刚进行过面部手术或者面部有创伤的情况下,是不建议进行纹眉手术的。因为在此时面部肌肤正处于恢复的状态,而且身体本身也有抗体,在这个时候进行纹眉会阻碍伤口的恢复,增加副作用的形成。

3、凝血机制差的患者

凝血机制差的患者通常在身体有伤口时,血液中没有足够的血小板来阻止流血,会导致伤口出现不断的出血。虽然在纹眉的过程中带来的伤口是轻微的,而且不容易引起出血,但是也应该格外注意,如果有凝血机制差的患者还是不建议进行纹眉的。

4、皮肤角质层薄的人群

皮肤角质层较薄的人会因为表皮较薄出现染色差,染色不均匀和皮肤愈合速度慢等问题严重的还可能会引发感染和炎症。皮肤角质层较薄的人群,想要发生不必要的麻烦,应该在术前咨询医生才能进行手术。另外有皮肤病患者也是不建议进行纹眉的,想要纹眉要先治疗皮肤病,确定其不会发生感染再进行手术。

5、疤痕体质人群

每个人的身体情况各不相同,因此也会导致人体的恢复机制不同。有些人群在皮肤受到轻微创伤的时候会很难恢复,而且还会留下疤痕,这样不仅会影响纹眉的效果,还会留下难看的疤痕影响美感。

虽然纹眉是一劳永逸的事情,但是在选择纹眉时也应该提前了解自身的身体状况,避开特殊时期,而且也要选择专业的人员进行操作,避免出现纹眉不上色以及眉形不对称等问题。同时在纹眉手术之后也应该要注意日常生活习惯,避免伤口碰水和保持伤口干净清洁,可以使纹眉效果更好。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纹眉有禁忌症 这6类人不适合做纹眉

现在半永久纹眉正变得越来越流行,许多纹眉师的生意增加了一倍,原因就是这种纹眉手术做完之后,不用担心晕妆的问题,那么纹眉哪类人不能做呢?感……详细>>

注意,这5类人群纹眉有风险,最好不要纹眉

在目前半永久纹眉是比较火爆的一项整形项目,毕竟在脸部整体上,眉毛起着很重要的作用,所以有很多女性想要通过纹眉让眉毛变得更加好看,也纷纷进……详细>>

纹眉、绣眉的禁忌症

精神障碍者。 另外有以下情况者纹、绣眉的效果会很不理想: 1。上睑下垂者;眉毛及眉弓过于倒八字,两个眉弓高低县殊,或两只眼睛大小县殊者。详细>>

这6类人不适合纹眉 千万别乱纹眉

现在半永久性的眉纹越来越流行,许多纹眉师的生意翻了一番。原因是眉毛纹身手术后,就不用担心化妆了,皮肤白皙的人们直接洗把脸就可以出门了,那……详细>>

不可不知不当纹眉三大危害 哪些人不宜纹眉

近年来,半永久化妆兴盛,是整形美容术和化妆术相结合衍生的一项美容技能。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许多时尚达人、明星和爱美人士对纹眉十分狂热,纹眉……详细>>

  • 李勤

  • 罗盛康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