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眼袋重显衰老?除了5个天然方法去眼袋,还有2种医美手段!

2021-10-03 07:37:20      

出于种种原因,很多人脸上都挂着两个大大的眼袋,给人一种比同龄人老许多的即视感。若不及时加以改善,眼袋的情况会更加严重,使得外在形象大打折扣。再加上现在的社会越来越注重外貌,虽然听起来不太合理,但在很多方面确实只看脸,所以如果有了眼袋,要及时去除才是。

生活中有哪些去眼袋的方法?

1、穴位按摩

按摩可以去除眼袋,其方法如下:用食指指腹粘取少量的眼霜,在印堂穴、眼明学和承泣穴上轻柔按摩,每个穴位按摩五秒以上并重复十次,可促进眼周的血液循环,从而达到改善眼代的作用。

2、土豆敷眼

对于黑眼圈和大眼袋的问题,可以用土豆切薄片敷在眼睛上,维持十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这个方法可以有效缓解浮肿的眼袋和黑眼圈。

3、保证睡眠充足

许多人的眼袋和黑眼圈都是因为睡眠不足、过度疲劳导致的。所以要想缓解这一情况引起的眼袋,保持充足的睡眠就能使眼袋逐渐消失。

4、茶包冷敷

将喝剩的茶叶在冰箱里冷藏几分钟再取出,用纱布包裹好敷在眼袋和黑眼圈的位置,也能有效淡化黑眼圈和改善眼袋。

5、薏仁水敷眼

薏仁水具有消肿化瘀的功效,因而也可以用来去除黑眼圈和眼袋,具体方法如下:先将薏仁熬制成水,再用化妆棉浸泡在其中,湿敷在眼周围即可。

除了这些,哪些手术也可去眼袋?

1、内路去眼袋

内路去眼袋的方法具有恢复快、创伤小的优点,对于大部分年轻人来说是很适合的。年轻人的皮肤还没有出现松弛、下垂的特点,而内路去眼袋只是把眼袋内部多余的眶隔脂肪,尤其适合没有过多空闲时间的年轻人。

2、外路去眼袋手术

外路去除眼袋的手术是一个综合性的眼部手术,通过除皱、提拉、去眼袋的三重步骤来去除掉了皮肤部分肌肉和眶隔脂肪,主要适用于年龄大、皮肤松弛或者皱纹多的人。

眼袋看似是一种小问题,但是一经出现就难以彻底去除。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新陈代谢的能力逐渐衰弱,眼袋一旦成型,想要恢复到之前的状态就十分地难了且需要长期进行高强度护理才行。所以要想彻底摆脱眼袋,除了上述的改善方法,最根本的还是要注意合理用眼以及劳逸结合。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哪些好方法能去眼袋?这3种去眼袋方法的效果好

被眼袋困扰的女性朋友们都应该有这样的经历,在网上,查阅了很多切除眼袋的手术方法,像是外切、内切、微创、激光、超声波,结果就是越查越糊涂,……详细>>

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 4招消肿去眼袋重塑电眼

有些女生眼部有很重的眼袋,感觉眼睛永远是肿的,看起来无精打采的,那么眼袋如何去除呢,想要去除,那就要先了解眼袋形成的原因,“对症下药”下……详细>>

眼袋很难去? 两类方法有效去眼袋

眼部肌肤是女性全身最娇嫩的部分,“眼睛又是心灵的窗户”,因此女性日常要注重眼部护理保养,切勿轻易熬夜,不然很容易形成黑眼圈跟眼袋。下面就……详细>>

眼袋显老 医美三大灭眼袋术

随着年龄的增长及地球引力的持续作用,下睑的皮肤松弛,眶隔膜支持力下降并随之脱垂,以及眼轮匝肌的张力下降,则于眶下缘上方形成袋状膨大,并且……详细>>

眼袋明显易显老 两大去眼袋秘籍双眸电力十足

现在,很多上班一族、学生一族他们都要经常熬夜读书、加班,特别是白领们,还要长时间对着电脑,因此,很容易形成大眼袋。那怎么办呢?难道要每天……详细>>

  • 刘泉

  • 苏鹏

  • 黄丹平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