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种植睫毛有风险?这5大风险你可能不知道!

2021-09-27 17:35:39      

现在很多女性都会选择用种植睫毛来增加自身的睫毛长度以及密度,可以很大程度的扩大双眼,也能够提升自身的颜值。但是现在盲目的种植睫毛,很可能会给眼睛造成很大的危害,今天就来了解一下。

种植睫毛对眼睛的危害有哪些?

1、种植睫毛不是永久性的

很多爱美人士都知道,种植睫毛并不是永久性的。种植在自身的睫毛上的假睫毛总会有脱落的时候。同时在进行嫁接睫毛的时候,需要用药水或者胶水来沾取自身的睫毛,会对自身的睫毛造成很大的刺激。如果反复种植睫毛,会给眼睛带来巨大的伤害。而且假睫毛在脱落的时候,也可能会将自身的真睫毛同时带走出现脱落,长时间的很可能会造成睫毛稀少的问题。

2、睫毛容易出现倒长的现象

反复地进行种植睫毛,会影响睫毛原来生长的规律,发展成逆向生长,长成倒睫毛。睫毛发展成倒睫毛,会使眼睛非常的难受,时常会扎进眼睛里,而且还同时伴有流眼泪的情况,长时间的发展下去就可能会使眼部出现炎症。

3、出现过敏

在种植睫毛的过程中需要使用胶水来进行粘合,很多人对使用的胶水会有过敏的反应。可能会使眼睛周围出现红斑、小红点或者眼睛一直流泪。所以在进行种植睫毛之前,要先做胶水测试,没有过敏现象再进行种植。

4、导致睫毛脱落

种植的睫毛是要依靠胶水来粘在自身的睫毛之上才能够完成的。而且嫁接的睫毛在脱落的时候会连带原有的睫毛一起脱落,这就可能会导致睫毛毛囊受损,使睫毛很难再次生长。甚至有些美容院会选择劣质的胶水或者假睫毛来进行种植,假睫毛会脱落的更加快速,而眼睛也因为胶水和劣质产品的刺激,受到影响使睫毛不再生长,从而看上去眼睛光秃秃的,很大程度的影响美感。

5、引发毛囊炎

如果在种植睫毛的过程中,美容师的手法不正确或者操作不当,很可能会把假睫毛粘贴到真睫毛的毛囊部位,使胶水对毛囊造成堵塞,引起发炎。情况严重的还可能会出现流脓的状况。

虽然种植睫毛有如此多的危害,但是还是有很多人都会盲目的跟风。所以爱美的人士如果想要通过种植睫毛的手法来变美,要选择专业的医院和有经验的医师进行操作,可以很大程度的减少对眼睛的伤害。


(责任编辑:何诗雅 )

怎么种植睫毛? 种植睫毛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很多人都喜欢粗而密的睫毛,因为又粗又长的睫毛让眼睛看上去更有神更漂亮。但是由于一些先天因素导致很多女性睫毛非常的稀疏,这个时候就会想办法……详细>>

睫毛种植有哪些好处?睫毛种植效果到底好不好?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大眼睛长睫毛,这样可以提高其魅力,但是有一部分女性眼睛虽大,但是睫毛却很短小,其实可以通过睫毛种植的方式让睫毛……详细>>

种植睫毛要注意哪些事项?

现在的女性越来越爱美了,我们知道,粗而长的睫毛能够增大自己的眼睛,而且能够增添美丽色彩,但是有一些女性睫毛天生就比较稀疏,这样爱美的女性……详细>>

种植睫毛是什么原理?种植后要怎么护理?

很多大学生趁着放暑假的时间去做种植睫毛的手术,这种方法适合于天生睫毛比较短而且稀疏的人群,缓解了贴假睫毛的麻烦,但是术后必须要做好护理工……详细>>

睫毛种植 让你甩掉假睫毛

很多年轻女孩觉得每日涂抹睫毛膏来让睫毛变得浓密很麻烦,于是选择了睫毛种植的办法一步到位,让睫毛变得美丽。详细>>

  • 李勤

  • 罗盛康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