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假体隆鼻有风险?可能会出现这6大后遗症

2021-09-26 07:24:00      

现在的整形手术越来越常见,很多人都想通过医美的手法让自己变得更美,其中假体鼻子整形就是较常见的手术。虽然通过手术可以实现鼻子的外形变化,从而使脸部看起来更有立体感,但是鼻子整形也会有很大的后遗症会给受术者的形象和生活带来一定的影响。

隆鼻手术的后遗症有哪些?

1、造成感染

如果在手术过程中手术的器具消毒不规范或者在手术过程中止血不彻底,可能会导致感染的情况出现,这就会使鼻子的局部出现肿胀或者疼痛,而且白细胞也会有所上升。这时要根据医生的指导,使用相关的抗生素,尽量避免感染的恶化。

2、假体外漏或偏移

假体隆鼻最常见的后遗症就是假体偏移或者外漏。假体的偏移可能会导致受术者出现鼻翼两侧不对称的情况。假体的外漏则通常会发生在鼻尖的部位,这可能和患者的本身有关系,因为患者鼻尖的皮肤较薄,在手术的过程中如果假体过长或者过厚就很可能会穿透患者的皮肤,造成假体外漏的情况,这两种情况都要立即取出假体,而且还要再次手术进行调整。

3、隆鼻太高

如果在进行隆鼻手术之前没有和医生做好沟通,只是一味的追求鼻梁的直挺,导致假体太厚,就很可能会使效果不太理想,出现鼻面太高和面部不协调的情况。这时应该要及时取出假体再次进行调整手术。

4、出现疤痕

如果在手术操作之后的切口缝合技术和医疗技术不太过关,或者是在手术之后的护理不当,会容易使伤口出现感染或者瘢痕的情况。如果情况不太明显,会随着时间的转变而变浅变淡,但是如果瘢痕较为严重,应该要进行局部的处理工作。

5、效果不好或有异物感

很多人在进行过隆鼻手术之后,会出现假体在太阳光的照射下透光的情况。这是因为假体放置的平面不对造成的,需要再次进行调理。而且有些操作者还可能将假体放置的太浅,会使患者出现明显的不适感和异物感,这都是需要再次手术进行操作和调整的。

6、出现排异的情况

少量的患者会在手术之后出现与假体排异的情况,一般皮肤会出现溃烂或血浆的症状。这都是因为自身的组织和假体是不能够相融合的。一旦遇到这种情况,要立即就医进行假体祛除。

虽然隆鼻的操作过程快,而恢复时间也短,对于爱美人士来说是很不错的一项选择。但是也会有很多后遗症给爱美者造成一定的伤害。因此在进行隆鼻手术之前,要做好充足的了解和思想准备,到专业的美容机构进行手术,可以很大几率的降低后遗症的出现。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如何避免硅胶假体隆鼻后遗症?

即使在注射隆鼻非常受欢迎的今天,仍有很多美眉选择假体隆鼻。它因为见效快,效果维持时间长,而大受欢迎。但是硅胶隆鼻到底怎么样?详细>>

鼻子整形有后遗症?要当心这6大后遗症!

鼻子是人体很重要的五官部位,鼻子是否好看很大程度的影响面部的美观。因此很多人都会通过鼻子整形手术来改变自身鼻子塌陷的问题。虽然现在鼻子整……详细>>

假体隆胸会出现哪些后遗症

想要让胸部变得丰满,进行假体隆胸手术是比较快捷有效的方式。虽然经过多年发展,假体隆胸技术已经十分成熟,但作为一个较为大型的整形手术,不少……详细>>

假体隆鼻的后遗症表现

 假体隆鼻大家应该非常了解吧,很多人都做过假体隆鼻手术,但假体隆鼻的后遗症有多少人关注过呢,下面就让专家为大家介绍一下假体隆鼻的后遗症表……详细>>

假体隆鼻有风险 4大风险不可忽视

鼻子处在面部的中间,拥有一个好看的鼻子对于整个颜值有着很大的作用。很多人选择假体隆鼻手术来让自己拥有一个漂亮的鼻子,但是假体隆鼻风险还是……详细>>

  • 张宏征

  • 樊韵平

  • 杨琼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