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汗毛过多怎么办?5种方法帮你脱毛

2021-09-17 10:24:54      

每个爱美女性都希望自己的皮肤光滑而且白皙,但是并不是每个女孩都那么幸运,有些女孩则因为汗毛过多而被人称为猕猴桃女孩,使人感到既尴尬又自卑。其实想要去除皮肤表面的汗毛,并不是一件特别困难的事情,而且方法也有很多。

汗毛过多有哪些脱毛方法呢?

1、 使用剃毛刀

剃毛刀不但价格便宜,而且操作起来也比较简单,尤其适合比较怕痛和皮肤敏感的人。但这种方法也有一定的缺点,那就是不能够长时间保持,隔几天就要重新剃毛。在用剃毛刀去除汗毛的时候,要顺着毛发生长的方向刮,而且还要对刀片进行定期清洁,使用之前最好用酒精进行消毒,避免感染的发生。

2、 脱毛蜡纸

通过脱毛蜡纸去除汗毛,首先把蜡纸贴在比较长的汗毛上,然后逆着毛发生长的方向猛的撕下来,就可以去掉大面积的毛发,但疼痛指数比较高,特别怕疼的人最好不要选择。不过脱毛蜡纸去除汗毛也有一定的优点,那就是可以连毛囊一起拔起,使汗毛长时间都不能够生长出来。

3、 脱毛膏

脱毛膏去除汗毛主要是利用化学成分烧断毛发当中的角蛋白,让毛发自然的脱离组织,然后自然掉落,在去除汗毛的过程中并不会产生任何疼痛感。但是脱毛膏不能够溶解毛囊,因此持续的时间也比较短,一般1~2个星期之后就会重新长出来。

4、 脱毛喷雾

脱毛喷雾使用起来特别简单,而且不会产生疼痛感,最重要的是去除更加彻底,不会出现小黑点和脱不净的情况。因为脱毛喷雾能够深入肌肤表层下三毫米的毛囊,抑制毛发的生长,使毛发自然脱落。

5、 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是一种去除汗毛比较有效的方法。利用半导体激光发出的近红外光波深入毛囊根部,针对黑色素进行加热,使热量扩散到整个毛囊,对毛囊进行破坏,使毛发失去再生的功能。但激光脱毛需要多做几次,因为这种方法对于黑色素比较少的毛发,以及处于生长期的毛发作用并不大。

温馨提示

如果不想做激光脱毛,而且也害怕疼痛,那么则可以购买一个家用脱毛仪,不但使用起来特别方便,而且也不会产生任何疼痛感,在毛发长出来的时候及时去除即可。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脱毛的常见方法 脱毛的方法 脱毛

如何摆脱汗毛带来的尴尬?推荐这5种脱毛方法,很管用

春天来了,夏天还会远吗?人们争相恐后展现自己身材的同时,身上的皮肤也同样得到展现。有些女性存在这样一个尴尬的问题,那就是身体上有很多的汗……详细>>

盘点脱毛的6大方法,看看哪种最适合你!

现在天气变得越来越暖和,穿上连衣裙和短裙时,露出一腿汗毛,确实影响形象。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方法能脱毛,选择适合自己的脱毛方法,让女性变得更……详细>>

五种脱毛方法 让你摆脱毛毛困扰

为了显露身材,爱美人士都希望自己的肌肤更光滑,穿衣更好看,于是纷纷选择各种方式进行脱毛,比如,电动脱毛刀、剃刀、脱毛膏、蜜蜡、激光脱毛………详细>>

女性夏天怎么脱毛?5个好方法帮你摆脱多毛困扰

俗话说夏季不脱毛变成猕猴桃,夏季是展示身材的好时机,爱美的女性纷纷穿上了吊带裙或者热辣短裤,但是因为汗毛多而引起尴尬,影响了其形象。详细>>

夏天还不脱毛就晚了,这4种脱毛方法可帮到你!

毛发是人体皮肤结构的一部分。有的人毛发比较稀疏,而有些人毛发却是相当旺盛。对于旺盛的毛发却给人们带来了不少的烦恼,尤其是女孩子,夏天穿裙……详细>>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卓文燕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