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肿泡眼想做双眼皮手术?这3种类型的肿泡眼可做双眼皮手术改善!

2021-09-05 07:51:48      

肿泡眼又被称为水泡眼,一般是因为先天或者皮肤衰老、眼眶隔松弛、眼眶内脂肪突出导致的。肿泡眼的存在会使眼睛失去原本有的光彩,给女性外观带来影响,不仅让眼睛看上去无神,还会让眼睛看上去更小。目前双眼皮手术可以去除肿泡眼,让眼睛恢复明亮,但肿泡眼类型不同。选择的手术类型,操作过程也不同。

不同类型的肿泡眼选择哪些双眼皮手术?

1、脂肪型肿泡眼

这种类型可以先进行眼部吸脂再做全切双眼皮手术,既能去除眼皮过多脂肪也能改善肿泡眼,在术后还能形成自然双眼皮。

2、肌肉型肿泡眼

通过切开上眼皮皮肤再将妨碍外观的眼轮廓肌肥厚部分修薄,就能消弱肿泡眼,得到自然双眼皮的效果。

3、皮肤松弛型肿泡眼

单纯皮肤松弛只要将松弛的皮肤去除即可,不用破坏组织,避免脂肪去除后出现凹陷,也提高术后并发症。

双眼皮手术后要做好哪些注意事项?

1、按时到医院换药

术后第1天眼部会有轻微渗血,属于正常现象,可以用冰块冷敷可以缓解渗血,若渗血较多需及时就医。术后1~3天眼部会有肿胀感,分泌物较多,要按时到医院清理伤口并且换药。注意不能让伤口碰水,防止感染。

2、进行热敷

术后4~9天眼部伤口发红,发紫的情况会减轻。这时伤口会有瘙痒,说明伤口正在愈合,避免用手触碰,防止感染。瘙痒时可以采取热敷,加快伤口恢复,缓解瘙痒。另外在术后10~30天,眼睛肿胀会逐渐消失,但双眼看起来不对称,不用过于担心,持续热敷使其恢复即可。

3、使用疤痕转化膏

术后三十天到三个月组织逐渐恢复,有疤痕增生注意不能用手触摸,避免疤痕越长越大。在拆线后可以使用疤痕软化膏,减轻以及抑制疤痕增生。

温馨提示,术后伤口会有疼痛,此时注意不随便使用止痛药物,尤其阿司匹林类,这类药物会抗血小板凝聚,加重伤口出血,不利于伤口恢复。除此之外术后三天,避免剧烈运动,防止伤口出血或者出现血肿,若发现血肿不断加重,要及时到医院复诊,采取措施消肿。在恢复期间饮食保持清淡,不吃辛辣刺激食物,避免刺激伤口。

(责任编辑:何诗雅 )

肿眼泡怎么做双眼皮手术

肿眼泡眼睛会显得浮肿,眼睛有一种睁不开的感觉,而且显得眼睛小,对于这类人群他们很想摆脱这种现象。肿眼泡怎么做双眼皮手术,效果好不好呢?……详细>>

肿眼泡适合埋线双眼皮手术吗

目前双眼皮数是最受欢迎的外科整形项目,双眼皮手术的类型也出现了多种,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双眼皮手术的效果好吗?肿眼泡适合埋线双眼……详细>>

双眼皮内双能做双眼皮手术吗

很多人以为双眼皮手术的效果,仅仅在于手术后双眼皮的宽度、深度、对称等等,其实不然,这个手术的主角不在于此,双眼皮仅仅是手术的附赠品在眼部……详细>>

你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

什么样的人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专家带你看看。详细>>

肿眼泡能做埋线双眼皮吗?

双眼皮的眼睛水灵灵、精神炯炯,确实令人羡慕。不过,并非每个人都适合做埋线双眼皮的,五官和脸型要相互和谐协调才好看,不然只能适得其反。那么……详细>>

  • 黄丹平

  • 苏鹏

  • 陈伟蓉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