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磨骨瘦脸术有风险?带来的4大后遗症不可不防!

2021-08-27 14:52:51      

磨骨是比较流行的一项瘦脸整形术,通过把求美者的下颌角打磨成自己想要的形态,来完善自己不完美的脸型。磨骨手术的适应症比较多,例如方形脸磨骨、或者是矫正上下颌突出,还有一部分人用下颌骨来垫自己的下巴。这些都是为了让自己的脸型看上去更加的完美,更加精致。虽然麿骨手术可以让脸型变得更加小巧,同时也存在及其大的风险,甚至会出现毁容的情况,所以在做此项手术之前,一定要慎重。

那么,磨骨瘦脸术会存在哪些后遗症?

1、脸部下垂

磨骨瘦脸术如果选择正规机构去操作的话,医生的技术过关,操作规范,那么脸部就不会出现下垂的情况。如果说小诊所进行磨骨手术,那么在手术的过程中,医生把控不当去除太多的骨头,就会造成皮肤组织出现非常严重的损伤,甚至会造成脸部出现下垂的情况。

2、左右不对称

正常情况下,我们的面部形态并不是对称存在的。再加上如果在磨骨手术的过程中,医生的技术以及经验不够精湛的话,就会造成求美者的脸部出现大小左右不对称的情况。更为严重的话,还会造成下巴脱臼的后遗症发生。

3、术后血肿发生

大多数的手术对于神经以及血管都会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如果说修复以及止血工作没有做到位的话,就会造成求美者术后出现不同程度的血肿情况。大多数情况下,为了避免血肿的症状发生。主治医生在手术的过程中,缝合的时候就会放入引流管,为了更方便的导出伤口内部的淤青。如果说引流管放置不当或者是止血的工作没有办法正常进行时,脸部就会堆积淤青症状,最终造成血肿的情况发生。

4、脸部肌肉扭曲

锣鼓手术是一项非常精细的整形项目,如果医生的经验以及手法不过关的话,就会伤到求美者的神经以及面部的其他神经,进而会影响求美者的面部肌肉正常活动。我们的面部有很多的神经,都是贴着鼓膜生长的。如果说将骨膜和神经进行分离,就很有可能碰触到这些神经,甚至损伤,造成面部出现扭曲的情况。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大家对美丽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了。因此希望大家在选择让自己变美的方式之前,一定要考虑安全性。变美的同时,一定要拥有健康的身体。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磨骨瘦脸有后遗症吗

核心提示:整形专家指出,大家在正规整形医院进行磨骨瘦脸手术,是比较安全的,一般是不会出现什么后遗症的,但如果选择一些不正规的小美容院进行……详细>>

过度磨骨瘦脸两大后遗症

瓜子脸,并不是下巴越尖越好看。要做下颌骨磨骨瘦脸术,告诫大家切勿过度,否则,脸型不仅没有得到更好的改善,看起来还会显得怪异。为避免风险,……详细>>

磨骨瘦脸会有后遗症吗?

磨骨瘦脸会有后遗症吗?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完美的脸型,毕竟一张美丽的脸庞,可以带来很多赞扬的目光。整形专家指出,其实只需要稍稍改变脸……详细>>

磨骨瘦脸会出现哪些后遗症?

面部肌肉扭曲:伤害到知觉神经,会造成感觉上的麻木;而伤害到颜面神经,就会涉及到面部的肌肉运动,需要磨骨瘦脸修复。比如做颧骨手术时,有些神……详细>>

磨骨瘦脸会出现哪些后遗症

感染:是外科手术共同面临的问题。轻度感染需加强抗生素治疗,中度感染需清创引流。出血:面部动脉或静脉出血是术中较危险的并发症,需立即结扎止……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