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眼袋手术后还会再长眼袋吗?术后这4大后遗症要注意防范!

2021-08-29 07:17:53      

不少人都认为眼袋只有老年人才会出现,明显的眼袋让整个人的形象大打折扣。很多药物对于缓解眼袋都是治标不治本的,最终还是会通过眼袋手术来进行眼袋的调整。但并不是做了眼袋整形手术以后就可以万事大吉了,术后的保养工作是至关重要的。并且很多人由于各种因素造成手术失败,术后会面临各种后遗症的折磨。

眼袋手术后易出现哪些后遗症?

1、术后还会再次出现眼袋

一般正常情况下,如果选择正规医疗机构进行眼袋手进行。大多数情况下,在5到10年内,不会再次长出明显眼袋,但是随着咱们年龄不断的增长,眼睑下部的皮肤也会出现逐渐松弛的现象,造成眼袋再次出现。

2、术后出血

做了眼袋手术还有一个比较明显的后遗症,就是术后出一般一般情况下,爱美者再去眼袋手术以后伤口的部分很容易出现出血现象,一般情况不严重。大多是在做了去眼袋手术以后皮下出现不同程度的淤青现象,但是还有一种相对比较严重的状况,就是眼眶下面的脂肪会出现止血异常。而且很容易造成求美者的眼球,以及上下眼睑出现不同程度的出血现象,甚至还会影响视力。

3、眼脸凹陷

眼脸凹陷也是在去除眼袋手术以后经常会出现的后遗症,造成这种情况出现最主要原因就是在整个去眼袋手术过程中眶隔内部的脂肪如果说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会在手术的过程里面发现局部的凹陷情况比较严重凹陷情况比较严重,会将多余切除的脂肪回植到我们的眶隔里面。如果说凹陷的程度并不是很严重,可以不用处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自行恢复。如果说凹陷的程度比较严重,那么就要进行保守治疗,一般在六个月我要的时候会进行玻尿酸的填充,或者是自体脂肪的移植。

4、眼睑外翻

做了眼袋切除手术以后,还有一部分求美者会出现眼睑外翻或者是睑球出现明显分离的情况。这是眼袋手术后遗症,相对比较严重的一类。如果眼睑外翻的情况不是特别严重的话那么不用特殊处理,也可以在局部的位置给予按摩来促进恢复。一般情况下去眼袋手术后的一个月大多数人这种情况会逐渐自愈。如果盐碱万分的情况比较严重的话,可以在平时局部滴一些眼药水。在手术以后的三个月到六个月进行矫正术。

任何一种医美项目都应该慎重进行,如果必要进行去除眼袋术,那么就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除此之外,平时还一定要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不要长时间的面对电子产品。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袋手术的后遗症 眼袋手术 眼袋

去眼袋手术的3大后遗症

眼睛可以反映一个人的精神状态,眼袋可以反映一个人的年龄。只是,在这个快节奏的城市里,每天加班熬夜使得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被厚重的眼袋困扰着……详细>>

去眼袋手术警惕三大后遗症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它可以表现出一个人的精神状态,而如果出现了眼袋则会让整个人看上去无精打采。因此很多人选择手术方法祛除眼袋,但这毕竟是一……详细>>

眼袋手术虽然效果好,但是会带来这几个后遗症!

有眼袋看起来没有精神且显老,随着整形兴起,去眼袋手术受到人们青睐,能去除部分下眼睑松垂的皮肤或多余的脂肪团,快速达到去眼袋目的,但也容易……详细>>

去眼袋手术的三个后遗症

眼睛最能表现出一个人的神采,而眼袋的出现会让整个人看上去无精打采。手术祛眼袋的方法让人们摆脱了眼袋的苦恼,让人们的眼睛更加的有神彩,所以……详细>>

去眼袋手术后会失效吗?

去眼袋手术在离下眼睑睫毛缘2-3毫米的地方作切口,去除多余的眶膈脂肪、眼轮匝肌和松弛的下眼睑皮肤,从而达到消除眼袋的效果。那么,去眼袋手……详细>>

  • 苏鹏

  • 陈伟蓉

  • 刘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