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双眼皮手术的效果好吗?术后这4大护理要做到位

2021-08-31 12:05:10      

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是每个爱美女性所追求的目标,很多天生眼睛小的女生,都会通过化妆来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大,有的会长时间的贴双眼皮贴,让眼睛变成双眼皮。还有一部分女生为了追求长久的双眼皮效果,会选择进行双眼皮手术。但是有很多外界因素会导致双眼皮的手术失败,影响效果。

双眼皮手术效果受哪些因素的影响呢?

求美者的自身基础条件会直接影响双眼皮的手术的效果,这是非常关键的的因素之一。很多爱美的女性都希望通过双眼皮手术,让自身的眼部形态看上去更加的完美。但是自身的基础条件不是特别的好,所以造成双眼皮的手术效果也不尽人意。例如很多人天生眼球比较突出,这类人群做了双眼皮手术以后,会让整个人看上去非常的严肃。

除此之外,手术的设计方式也会直接影响这就要考验医生的经验以及审美。所以说求美者在手术之前一定要详细的和主刀医生进行深度交流和沟通,这样避免对手术效果不满意。其次,身体天生比较虚弱的人,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也会直接导致脸部出现感染的情况,并且如果面部有比较严重的炎症,以及痤疮,一定要完全治愈的情况下进行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手术要注意什么?

1、预防伤口出血

如果说在进行双眼皮手术的时候,由于医生的经验不足很有可能损伤到小血管。其次,如果止血工作做的不彻底,以及手术之后参与剧烈的运动,也同样会造成伤口出血以及水肿。所以说在双眼皮手术后,一定要对局部的伤口进行包扎。适当的进行冰敷,但是一定要谨记,冰敷的压力不要太大,不然会损伤眼镜。如果眼部出现伤口出血,一定要及时复诊。

2、眼部肌肉适当运动

双眼皮手术以后的24小时就可以把伤口上的纱布摘掉,这个时间段可以尽量的做一些睁眼运动。眼部运动可以有效的促进眼周围的血液循环,对于手术后的血肿情况,有很好的消除作用。并且经常做一些眼部肌肉的运动,可以有利于帮助淤血吸收。

3、局部保湿工作要做好

有一些人在双眼皮手术后伤口恢复的速度特别快,但是周边的皮肤还会有明显紧绷感。所所以说在养护期间,一定要做好保湿和软化的工作。这样才会有效的清除紧绷感。伤口完全的愈合,以后可以选择一些保湿产品进行局部按摩。

4、清洁工作要到位

做了双眼皮手术以后,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局部清洁工作一这样可以有效的,如果说伤口没有注意卫生问题,很容易造成局部感染情况发生。这还是影响恢复速度的主要因素,严重的还会造成疤痕形成。

除此之外,再做了双眼皮手术,以后一定要保持心态平和。情绪不要过于激动,在恢复期间,多补充一些蛋白质。在术后尽量不要长时间的低着头看电子产品,尽量保持仰卧的姿态,尽可能的避免伤口出现肿胀的情况发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做了双眼皮手术要如何护理?这5大护理措施要做到位!

现在的医学水平发展的越来越快,许多人会通过整形手术的方式来让自己变美,其中双眼皮手术受到了较多爱美者的青睐。做了双眼皮手术之后眼睛看起来……详细>>

双眼皮术后要注意什么?这5个护理要做到位!

双眼皮手术作为目前常见的整形项目广受女性青睐,通过手术可以让眼睛迷人,给外观加分。很多女性在做双眼皮手术前会对双眼皮的类型以及术前准备了……详细>>

双眼皮手术术后护理要到位

如何在动完手术后做好应有的护理措施呢?在这里就请专家为大家讲解这双眼皮手术后到底该怎样护理。 详细>>

做双眼皮手术效果好吗

做双眼皮效果好吗?主要看自己是如何对待的,因为个人的审美观不同,割双眼皮7天后你可以做一些肢体运动:如伸展运动。但不要做弯腰等一系类的……详细>>

双眼皮手术有哪些风险?双眼皮术后如何护理?

我们都知道,眼睛对于我们人体脸部的整体颜值有非常大的作用,而除了对于美观的需求以外,眼睛更是让我们看到了这个世界,清清楚楚的去相信我们听……详细>>

  • 苏鹏

  • 陈伟蓉

  • 黄丹平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