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唇部整形的4种常见类型 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2021-08-22 07:46:17      

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人们对美的追求也变得越发强烈,甚至有许多人为了变得更加完美而走上了整形的道路。单纯的面部整形项目就有很多,其中包括鼻子整形、下巴整形、眼睛整形、唇部整形等等,而唇部整形的项目也有很多,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自由选择。

唇部整形有哪些类型呢?

1、 注射或手术丰唇

天生嘴唇单薄或者因衰老而导致嘴唇单薄的人,都可以通过注射填充物或人工真皮植入唇部的方法进行改善,经过手术和仔细的护理之后,嘴唇会变得更加性感,更加丰满。

2、 唇弓整形术

天生唇弓不明显或者唇弓因为各种外因而逐渐变薄的求美者,可以采取唇弓整形手术进行改善。这种方法虽然可以使嘴唇变得更加丰满更加性感,但同时也有一个缺点,那就是会在嘴唇的上部留下一个比较明显的疤痕,尤其是瘢痕体质的人。

3、 唇珠再造术

拥有一个完美的唇珠,能够让整个嘴型看起来特别的完美,给容易一种性感的感觉,因此唇珠不完美的爱美人士可以通过唇珠整形手术进行改善。这种整形方法分为两种,可以从唇内缘设计出一个唇珠,也可以通过局部注射玻尿酸或者脂肪填充物的方法再造唇珠。

4、 嘴唇修薄术

嘴唇天生比较厚或者嘴唇天生外翻的求美者,可以通过嘴唇修薄术进行缓解。在手术的过程当中会把过多的唇粘膜切除掉,严重的求美者则会连同轮肌一起切除,最后把红唇内翻,并且进行缝合即可。

唇部整形手术前后要如何护理呢?

1、 提前三天进行消炎

手术之前要提前口服板蓝根或消炎药,即使只进行了简单的漂唇,也要用生理盐水漱口。

2、 选择正规的机构

在进行唇部整形的过程中,严格的消毒才能够预防感染,因此要到正规的机构做手术,既可以避免感染,也可以保证手术的效果。

3、 恢复之前不可以化妆

无论做了何种类型的唇部整形手术,创口恢复之前都不可以进行化妆,因为化妆品当中的化学成分会对伤口造成损害,严重时甚至会引发后遗症。

温馨提示

做了唇部整形手术之后,要保持创口清洁干燥,而且不可以做大幅度的唇部动作,也不可以用手或者其他物品接触唇部,避免因细菌感染而影响手术效果,或者留下后遗症。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唇部整形有哪些类型?这5种类型很常见!

嘴唇是五官当中的一员,位于面部的正中,对颜值的影响特别的明显,色泽丰润的嘴唇能够使整个面部变得更加完美,如果因为先天原因或者后天原因导致……详细>>

常见的畸形嘴唇有哪些?唇部整形有哪些类型?

唇部整形是一种面部整形手术,有不少的女性由于对自己唇部不满意就会选择唇部整形来补救。由于个体、种族、性别的原因,每个人的嘴唇形态都有各种……详细>>

唇部整形有哪几种类型? 唇部整形要注意哪些事项?

现在的人们对于美的追求越来越高,一个可爱迷人的唇型是万千少女的梦想,一些人的唇型天生不是很理想或者后天造成损害,这个是可以通过唇部整形来……详细>>

唇部整形有什么方式 你应了解唇部整形的3个常识

漂亮的嘴唇能够增加女性魅力,过薄或厚的话嘴唇看起来都不好看,所以有一部分女性会选择唇部整形的方式,不妨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唇部整形怎么做。详细>>

唇型矫正后颜值飙升?唇部整形的3种方法供你选择

其实人的脸上只有几个器官,如果这几个器官长得协调,形状优美,那么人的脸就是一张很漂亮的脸。而如果这几个器官之中一个或几个出现了畸形或者是……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