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女性隆胸后要注意 出现这5点情况建议修复处理!

2021-09-10 07:32:40      

都说挺拔的胸部可以使女性更加迷人,也因此很多女性为了拥有挺拔的胸部而纷纷加入隆胸行列当中。但在美丽的同时有时会因为不注意而付出代价,其中隆胸手术失败是常见的一种。一般手术失败后需要进行修复,因此女性要知道若在手术后有以下这些情况,得及时就医进行修复。

隆胸手术后出现哪些情况要修复?

1、假体出现漏裂或者破裂

手术后做假体破裂或者漏裂,有硅胶物体流出都需重新进行手术,这时需要将植入的假体取出再将好的假体植入,这种情况发生的概率较低,一般低于1%。

2、乳房变硬隆起,并且有疼痛

假体隆胸手术后,若有包膜挛缩变形要及时修复,导致包膜挛缩变形的原因是植入劣质假体导致。在出现这种情况时乳房会变硬并且隆起,同时会伴随疼痛,这时需要做修复手术。若进行手术后无法解决要取出假体,防止身体被影响。

3、乳房不对称

仔细观察发现两边乳房不对称,出现高低不同都属于隆胸失败,需要做修复手术或者存在形态不自然,大小不一等现象都是手术失败的表现。

4、出现血肿

手术后伤口有血肿现象也属于手术失败,这时需要进行手术将血块取出,避免血块凝聚在其中,影响血流导致危害。

5、细菌感染

隆胸手术后若发生细菌感染,采取措施不能控制需及时取出假体,等恢复后再做手术重新植入假体。一般在手术后为了防止这种情况需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抗生素药物。

隆胸后要注意什么?

隆胸手术的成功与否除了和医生经验,假体材料有关,术后护理也非常重要。在术后要避免过度用力,如弯腰、举重物、防止胸部出血等。除此以外,睡觉要保持仰卧,防止乳房被压迫,在拆线后要适当按摩乳房,促进淋巴和血液循环,避免乳房变硬。而且术后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抗生素药物,防止感染,同时伤口要保持卫生和干燥,避免感染。

温馨提示,隆胸虽然在目前是常见的整形手术,但手术存在风险进行前要了解清楚,除此之外选择正规专业的医生是保证安全和成功的关键。若术后存在不适或者异常要及时就医,及时修复能避免手术失败,也防止带来伤害,危及身体。

(责任编辑:何诗雅 )

隆胸后要注意什么?整形科医生给出这5个建议!

乳房是女性的第二张脸,因此每一个女性都希望自己的乳房丰满而坚挺,但并不是所有的女性都能够如愿以偿,有些女性的乳房比较小,有些女性的乳房则……详细>>

隆胸手术安全吗?隆胸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随着整容行业的兴起,有很多人群开始走上了隆胸的道路,隆胸之后确实是可以提升女性的魅力,让身材变得更加完美,但是隆胸手术到底安全吗。详细>>

隆胸术后要注意什么?这5大注意事项要牢记在心!

随着思想的解放和经济的发展,各种整形技术也在蓬勃的发展,爱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选择不同的整形项目,其中隆胸手术则是使用率比较高的……详细>>

隆胸后的手感和天生有什么不同?隆胸后能哺乳吗?

丰满挺拔的胸部是很多女性向往的,但有些因为先天性原因导致自己胸部又小又下垂,让女性自卑。而目前隆胸手术的成熟广泛使用,使很多女性纷纷加入……详细>>

隆胸后多久会变得柔软?隆胸后乳头疼是怎么回事?

隆胸是比较常见的整形项目之一,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外观的追求越来越高,隆胸也被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所选择。但是很多女性在进行隆胸术……详细>>

  • 李文莉

  • 黄呈辉

  • 邓启文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