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想做拉皮手术?这6个常见问题了解后再做也不迟

2021-09-10 07:57:27      

女性随着年龄增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流失,水分减少,面部皮肤会逐渐松弛,让整体看起来憔悴衰老。对于面部松弛,收紧提拉是最有效的改善方法,也因此医学上推出各种抗衰手段。其中包括拉皮手术。关于拉皮手术的常见问题,女性在手术前都需知道。

拉皮手术前要了解哪些问题?

1、手术时会疼痛吗?

对于害怕疼痛的求美者来讲,不用担心手术时是否会带来疼痛,反而是要让自己做心理准备。因为在手术时因为会注射麻醉,所以在整个过程中,不会让人有疼痛的感觉。反而是在手术后恢复前期会因为脸部肿胀紧绷让人不适,甚至会感觉疼痛,所以对于疼痛敏感的女性在术后需配合医生,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药物。

2、术后可以马上上班吗?

拉皮手术需要一定时间恢复,如面部水肿、佩戴面罩、切口痕迹等,若是没有假期或者术后想马上上班的女性不建议做此项手术。需要有足够的休息时间才能做手术,让伤口恢复。

3、术后一点痕迹都不会有吗?

不管是哪种整形手术都会有切口,想做到不留痕迹不现实,不过拉皮手术的切口比较隐秘。加上熟练的医生在术后会精细缝合,所以大部分切口恢复后是不会有明显痕迹,只是没有传说中的一点痕迹都不存在。

4、哪些才适合做拉皮手术?

并不是面部衰老就都适合做拉皮手术,而是有明显的面部松弛症,状如苹果肌下垂、法令纹变深、有木偶纹等才可以做拉皮手术,能让皮肤紧致。

5、拉皮手术对身体健康有要求吗?

拉皮手术对身体有要求,身体没有明显的器质性病变,肝肾功能正常,没有凝血障碍等问题都可以进行。若存在高血压,高血糖需要疾病控制稳定,并且指标在正常范围内才能做手术,而且术前还要做严格评估。

6、手术后整体会有大改变吗?

手术后并不会改头换面,对手术心理预期较高的女性不建议做手术。手术只能做局部改变,并不能让女性改头换面,因此对手术有极大期望,心理承受能力差的女性都不建议。

温馨提示,手术后有各种注意事项要了解清楚,不吃辛辣刺激食物避免伤口被感染,术后还要根据医生指导佩戴面罩,固定面部软组织,防止运动牵拉导致组织再次松弛。

(责任编辑:何诗雅 )

拉皮手术存在4个风险?了解后再做决定也不迟!

拉皮手术是脸部整形最常见的一种,利用拉皮来收紧脸部皮肤,从而恢复青春面貌,通过拉皮能刺激胶原蛋白重组,紧致皮肤,减少皱纹。不过,选择不正……详细>>

拉皮手术后会有疤痕吗?关于拉皮手术的4大常见问题,答案全在本文

随着年龄增长,皮肤底下胶原蛋白流失,弹力逐渐消失,皮肤会越来越没有弹性并且出现各种皱纹。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讲,她们很难接受自己这种情况,就……详细>>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拉皮手术?先把这5个关于拉皮手术的问题了解清楚

随着岁月的流逝,越来越多的皱纹浮现在脸上面部皮肤特别松弛,看着很是衰老。除了更加用心的保养和护肤以外,还可以选择一些医美项目来改善这个问……详细>>

拉皮手术可以去掉鱼尾纹吗?会留疤痕吗?

女性随着年龄增长,胶原蛋白流失,皮肤会逐渐松弛下垂,也因此很多女性会采取各种方法想保住容颜,其中整形美容手术是常见的。说到整形项目,能有……详细>>

拉皮手术需要剃光头发吗?拉皮手术要注意这4点!

在这个以容貌为主的世界中,不管男女都非常关注自己的容貌。而皱纹是给他们带来困扰的皮肤问题之一,它的出现预示着身体开始衰老。走下坡路。医学……详细>>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刘茂才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