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双眼皮手术这3种类型 各有各的优缺点

2021-07-12 10:25:13      

眼睛是五官之首,90%的信息需要通过双眼来完成,它不仅是脸部的器官,也是人们内心世界的显示器,也因此它被称为心灵的窗口。而因为眼睛是五官当中最醒目的器官,又被称为美之窗,拥有一双漂亮完美的眼睛可以起到点睛的作用。随着目前医学技术发展,双眼皮手术逐渐成熟,很多女性为了拥有迷人大眼睛而纷纷加入双眼皮手术,但有很多对双眼皮手术不了解,其实双眼皮手术有不同类型,而各有各的优缺点。

双眼皮手术不同类型有哪些不同的优缺点?

1、埋线法

埋线双眼皮主要是根据求美者所提出的请求通过缝合方式,将高分子缝合线逢在皮肤和眼睑板之间,从而形成重睑。埋线法的优点具有可恢复性,在手术后如果难以适应,可以通过拆除缝线来恢复到原来的心态,而且在术后一般看不到疤痕,手术过程时间较短,损伤较小,术后恢复时间快。不过埋线双眼皮线结容易脱落,易出现手术失败。或者在手术时线埋得过浅,容易形成小囊肿,特别是医生操作不当,双眼皮效果不佳。

2、韩式双眼皮

韩式双眼皮没有痛苦,而且术后恢复快,在手术的过程中不会感觉到任何不适,韩式双眼皮能使细小眼睛变大,使双眼皮流畅自然。而且效果持久,更具活力。由于韩式双眼皮属于微创手术,在术后没有痕迹,能形成自然双眼皮。韩式双眼皮的优点多,但也有缺点,就是需要拆线。因为大部分韩式双眼皮是采取三点定位法,虽然创伤小,但手术创口需要缝线和拆线。

3、全切双眼皮

全切双眼皮所形成的重睑可靠稳定而且效果持久,在手术的过程中可以调节改变上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解决眼睑所存在的众多复杂问题。如睫毛内翻、上睑臃肿、上睑皮肤松弛等。不过全切双眼皮手术创伤较大,术后肿胀比较重,恢复时间较长,手术失败难以补救。

温馨提示,双眼皮虽然在目前技术成熟,但各种双眼皮手术有优缺点,在选择前要谨慎。同时注意做双眼皮的最小年龄不能低于16岁,16岁后脸型固定,心智成熟,进行手术才更加安全。除此之外选择的医院和医生要正规专业,才能提高手术成功率的同时,防止手术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双眼皮手术种类多,这4种很常见,供你选择

眼睛被人们称之为是心灵的窗户,拥有一双又大又亮的眼睛会让人看上去更加有魅力,而一对双眼皮就是大眼睛的关键。大多数单眼皮不仅会看上去眼睛小……详细>>

双眼皮手术有哪些缺点?做双眼皮要注意什么?

我们都知道,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双美丽的眼睛更是可以得到大家的青睐,所以很多人都想要通过各种眼部整形手术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漂亮动人。……详细>>

双眼皮手术有4种类型,快看看哪一种适合你!

说到双眼皮,很多女性都向往,都希望自己拥有迷人大眼睛,甚至很多会通过双眼皮手术来达到目的,但在目前临床上双眼皮类型有很多,在进行时并不是……详细>>

长期贴双眼皮贴有3大危害 3种双眼皮手术适合你

双眼皮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漂亮,而且炯炯有神,有一部分女性会通过贴双眼皮贴的方式变得好看,但是长时间贴双眼皮贴会对身体带来一定的伤害,……详细>>

解剖埋线双眼皮的优缺点

在诸多的双眼皮手术方法当中,埋线双眼皮是年轻人比较喜欢的一种双眼皮手术方法。那埋线双眼皮到底都有哪些优点,又有哪些缺点呢? 详细>>

  • 陈伟蓉

  • 刘泉

  • 黄丹平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