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想做双眼皮整形?先不急,做之前先了解这5个小常识!

2021-06-30 07:54:40      

双眼皮是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的,它能从视觉上增大眼的轮廓,使眼睛立体感更强,让眼睛更迷人。但生活中并不是所有女性都非常幸运能拥有双眼皮,也因此很多单眼皮女性想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拥有迷人大眼睛。虽说目前双眼皮手术成熟,但在做手术前一些相关问题得了解清楚。

关于做双眼皮整形要了解哪些常识?

1、任何年龄都可以做双眼皮吗?

割双眼皮的最小年龄不能低于16岁,因为在16岁后眼睛发育才固定,心智也会成熟些。低于16岁风险较高。老年人存在心脑血管疾病,双眼皮手术容易引发意外,所以60岁以上不能做双眼皮手术。

2、手术切口越小越好吗?

很多人认为切口小或者没有切口的双眼皮是最好的,这样可以达到最低的创伤,风险也会跟着降低。但其实每种手术方式各有适合人群,亚洲女性大部分眼睑脂肪比较多,眼睑肿胀,在手术时医生需要去除隆起的脂肪,才能使术后双眼皮效果更逼真。切口越小,手术中去除的脂肪有限,因此手术前要跟医生沟通,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案。

3、自己想要哪种双眼皮就可以做哪种吗?

每个人的眼部情况不同,双眼皮手术得根据具体情况来制定方案,并不是想要哪种就可以做哪种。易因为不适合而导致手术失败,眼睛看起来更奇怪。

4、哪些人不能做双眼皮手术?

有血液以及传染疾病、精神病等患者、严重疤痕体质的女性,心理准备不充分的女性都不能做双眼皮手术,手术过程中容易因为疾病而带来危险。

5、双眼皮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

在手术前需要服用抗凝血药物,因为手术会有切口,服用抗凝血药物能防止出血不止。如有过敏情况要提前告知,因为手术时会注射麻醉,如果对麻醉药品有过敏反应或者自身过敏体质都得提前告知医生,降低风险。若眼睛内外存在炎症或者其他感染性疾病,需治愈后再做手术,防止术中术后出现感染,发生意外。

温馨提示,选择整形医院时要注重医院口碑和医生的专业度,不因为价格而盲目选择小诊所,这是对自己的负责,也是降低手术风险的关键。毕竟正规的医院设备齐全,专业的医生经验足够,可以保证安全。

(责任编辑: )

想要做双眼皮又总是特别犹豫?做双眼皮前首先要了解这6个小常识!

爱美之心是每个人都有的,每个人都想让自己变得越来越漂亮,焕发更加夺目的光彩。现如今除了做好保养以外,整形也是人们变美的方式,并且最近几年……详细>>

双眼皮手术后会留疤吗?做双眼皮手术前得了解这5件事!

双眼皮手术是目前广受女性青睐的一种整形方式,也有很多单眼皮肿泡眼的女性会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提高眼睛的魅力。虽说目前双眼皮手术很常见,也很成……详细>>

双眼皮修复手术要注意什么?这5个小常识你应了解

双眼皮手术是美容手术中一种,生活中一些女性都是单眼皮的,单眼皮的女性会选择做双眼皮手术来美容,但是要是手术失败,则需要进行双眼皮修复手术……详细>>

双眼皮手术必知的三个小常识

双眼皮手术是改善眼部形态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不过,为了确保安全及效果,求美者在手术前应对一些事项进行详细的了解,如麻醉的方式、术后准备有……详细>>

你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

什么样的人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专家带你看看。详细>>

  • 苏鹏

  • 刘泉

  • 陈伟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